今天 我又來到碼頭邊

卻看不見那條載我的船

失落 莫名

是習慣了你總划著那船

吟著詩陪我度過夜晚吧



印象中 你是 沉默的

那種寂靜卻成為了詩句

又化為文字  飛 舞

宛如河中 星星的碰撞

擦出亮眼的美麗的火花



今晚 你去了別的地方

明天 就輪到我離開了

但我知道當我再度歸來

你會撐著長篙  等待

正如同你每一夜所做的



雖然第一晚是一個巧合

在毫無心理準備情況下

邂逅了在碼頭邊的 你

之後卻變得那麼地自然

夜夜 等待你載我出遊



good night, my poet

u won't be forgotten

good bye, my poet

see u on a starry night



p.s.特愛一首歌  Vincent
  
  第一句就是  starry starry night
  
  我想我愛那一首歌的程度
  
  就跟我愛充滿星星的夜空差不多吧
  
  推薦給你 可以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