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媽吵架了 唉唉 真難過

雖然當下個感覺非常生氣>皿<吼嘎

每次都帶著偏見重複提我的那些缺點

難道都沒有發現我有努力在改進嗎?

有時候我說話或者表現沒特別的意思

是你自己把事情嚴重化了吧 唉唉唉

今天早上我只是因為找印章拖晚一點

媽就一直叫我只要再金點做到六月底

因為我態度不好 拜託我是常遲到喔

基本上我都很準時好不好小姐 吼吼

還說後悔當初和爸幫我找到這個工作

一來一往的話語真的讓我超級火大的



媽 我希望你知道 我沒有忘恩負義

我沒有只想接受別人的好而不是全部

我沒有不重視金點的工作沒有不守時

沒有把家當作旅館沒有不想要陪家人

很多事情真的都只是誤會或者偏見吧

且 針對你說我的缺點我真的有在改

也有做反省 請不要只看到我的不好

而沒有發現我努力在改進的那些部分



我 不想要吵架 這樣真的很傷感情

我也想跟你和平共楚 別再不愉快了

雖然你有時候對我的那些囉唆碎碎念

真的會讓我很不想待在家 想往外跑



金點是個有正面能量讓我快樂的地方

雖然今天早上在做分享的時候眼小濕

但跟大家在一起 一下子就變開心了



ps網誌題目從兩個自改成了四個字

雖然這樣對了解內容還是沒什麼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