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人的感覺 很漂泊
因為你超social
整個就感覺 很不安定

今天聊到這個話題
我說 當你女朋友一定很沒安全感
因為 你朋友多 接觸到的人也多
即使沒有偷做壞事
很少女生會不緊張

你說 以前很多女朋友因此而離開
噗 果然吧 真的是很難接受的吧
你說 不會為她們改變生活的方式
你不喜歡什麼事都報備 那沒必要
堅持自己的風格沒有錯 不是壞事
不過我想 要等到下一個女生出現
一定要是跟你同類型的人才可能吧
不然 絲毫沒安全感 未免太恐怖
但如果你們 是同樣超社交的類型
彼此之間的信任一定要非常夠才行

女生 都是這樣的吧
會猜疑 會沒安全感
我自己也是疑心病很重的人
哈 我男朋友一定很可憐吧
因為佔有慾強 一定會嚴管
希望我有一天也學會寬大點
畢竟讓人完全沒自由很不好

還是會單身一陣吧 一定的
因為我也不喜歡被別人管嘛
還是別窄化自己的交友圈好
嗚啦啦 啾啾妳要等一陣了
要跟我一起交男朋友還久咧

不過未來的事情誰都不敢說
說不定感覺很對就會在一起
who knows?
we’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