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跟品婷學姊聊了一節課
哈哈
大家有發現嗎

原諒我最後一次亂來吧
學姐要畢業了
我真的很想跟他多聊一些

對不起雪羚跟大姐
我知道你們會很為難
不會在有下次了

我覺得我跟品婷學姐當學姐妹是"命中注定"
我們真的有很多地方很像喔
孫于歡學姐都一直說"你們果然是學姊妹"
沒辦法
我們的感情就是很好ㄚ
好到帥哥都覺得很噁心


有一天早上上學的時候突然想到
畢業的不止只有我學姐
孫于歡。牛媽。醬糊??學姐都會畢業
唉呦呦
真是捨不得
以後我依定會很想念學姐跟我們一起打球的時光
真是討厭
我會很想你們的

當然
我會最想我的品婷學姊

跟品婷學姊聊天超好笑的
又很開心
雖然是學姊
但是感覺不會差很多
也不會很有距離感


我愛我的品婷學姊啦!!

************************

嗯哼 又是我家小玉
只是來炫燿我們感情好
哈哈 我真是幼稚阿
讓你翹課了不好意思呢
不過真的聊得非常開心
我不會忘記在高三這年
跟你一起度過的日子的

學姊當然支持妳的夢想
妳這個大正妹 哈哈哈
當明星雖然聽起來遙遠
不過如果能去尋找管道
以妳的條件有可能的啦

畢業後會很想念妳
沒事就會晃回去看看妳
以後走在校園裡面
沒有人會飛奔過來
給我大大的擁抱了
光是想到還是有點難過

anyway
反正我們感情好
不會失聯的啦!
妳說對吧?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