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解決了一場懸案,是靠主動出擊。
果然 有些事情 還是得親自開口問的

一直對我們當初疏遠的原因很好奇
原來 就只是因為這樣 真是意外
人 都有佔有慾 這點我是知道的
只是當初的我沒惡意 也被捲入了
說穿了 我是被犧牲的那一個嗎?
跟你們疏遠的原因竟是跟她的要好
真的讓我想也想不到 十分 吃驚

妳不用再道歉了 一切都已經過了
我只是想要得到答案 就只是這樣
不然 這樣的疑惑會一直困擾著我
我不想就這樣死的不明不白到畢業
這 就是我選擇開口問妳的 理由

知道原因 霧 散了 心也釋懷了
即使畢業在即 無法挽回任何東西
這樣對我也已經足夠了 真的夠了
至少 我們還是朋友 我就滿足了

如果 真要我再次回到當初那時
在你們跟她之間做個抉擇 我想
我也不會願意放棄跟她的友情的
既然 在這些感情中無法有平衡
那麼 情況就算重演也不會改變
這麼想 就真的沒什麼好遺憾了

現在能跟妳自在地聊天 很開心
沒想到妳說其實妳也很開心:﹞
妳說 感覺像要把高二沒講的部分
在畢業之前全部補齊 這講法很妙
嗯 我們還是朋友 也一直都會是
即使這種關係可能淡淡的 也夠了
我沒有資格奢求什麼的 我很清楚

雖然經歷過這種令人難過的事情
我想 我還是算是個很幸運的人
即使有朋友離開 莫名地疏遠了
還是有很多愛我 關心我的人們
你們對我的在乎和肯定我很珍惜
也努力不去辜負別人的愛和感情
希望以後的友情路上能更沒遺憾

另一個妳在畢冊上的簽名
居然也莫名地令我很感慨
我們 曾經是這麼地投緣
有很多共同的興趣和話題
至於當初又是哪裡不合了
雖然我還沒辦法得到解答
但我會珍惜我們的過去的
至少 我們曾經非常要好
至少 我們有共同的回憶

霧 大致散了 心也釋懷了
謝謝妳願意對我說出真心話
解決了我心中這部分的疑惑
高中生涯中一場最大的懸案
在某部分而言已經被偵破了
因為有妳有我 才做得到的
謝謝妳們 真的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