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 成真
那種感覺有多美妙
嚐到美味豐碩果實
心中盡是跳動音符
但願有一天我也能
品嚐到那完美滋味

弄假 成真
是多愚蠢又多傻阿
假戲 真做
最後是誰比較受傷
妳 放心吧
我不會步妳後塵的
感情 不是玩笑話
我不會幹這種事的

雖然亂鬧要嫁給他
還有撥電話的衝動
但畢竟還是沒去做
雖然可以好好把握
剩下不多的點時間
試圖去 交往看看
但我知道這不明智

想要好好找個男生
好好地 去愛一場
一切都要很謹慎吧
況且現在不是時候
妳 也要理性點喲
不要把人家撲倒了
我飢渴飢餓的朋友
我可以先犧牲自己
供妳發洩啦哈哈哈
不過我想 到頭來
被整和被虐待的人
應該會是妳吧 噗
誰叫我們感情好~
一起繼續加油好嗎
我挺妳 要愛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