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喜歡 
為別人掉淚
即使 這是
在乎的表現
所以 請你
也別再為我 
 哭 了

昨天 是什麼話語
或者 是哪些文字
讓你不愉快 難過
老實說 我不清楚
只知道 今天的你
不好 哭了很多次

你說 只要等
總是有希望的
或許是這樣吧
但等待很痛苦
何況又不確定
等不等得到她
賭上自己的心
這樣 值得嗎

對於要不要接受
你對我的那些好
其實一直很矛盾
誰不想被關心呢
誰不想被在乎呢
但如果結果傷人
那我寧可都不要

我 不想要
再傷害人了
不是刻意的
但 很痛苦

請你保護好自己
武裝好自己的心
才能面對真實的
充滿變動的人生
每一天每一瞬間
都有不同的事件
獨特的反應對話
等著磨練 挑戰
試探 打擊 你
那顆脆弱的心靈

我知道 如果
不是因為在乎
不會輕易掉淚
但還是要請你
把依賴 在乎
再收起來一些
因為 我想我
無法給你這些
或許必須承認
有些時候的我
相較之下薄情

究竟是不善表達
還是真的不在乎
有時很難回答吧

收起眼淚吧
你 不累嗎
還是 得說
我不值得的
看開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