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聽了很多很多話
分別來自於你們的 清訴
同樣一件事 不同的立場
或許也只有我這個旁觀者
能夠真的作到客觀 透徹

有太多的人 被流言蜚語
牽著鼻子走 不懂得思辨
聽了就信 真是一種傷害
對於所有的 當事人而言

這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無論是過去或者現在
我彷彿已經十分清楚
儼然是除了他們已外
最了解所有情況的人
但我想 唯有那思緒
那些在腦海中翻攪的
那些他們的許多矛盾
是我怎麼猜都猜不透
無法預料如何發展的

我 與這種件事無關
只因為身為雙方好友
而接受了不少的宣洩
我能做的 只有傾聽

如果說 話語說出口
能讓你們都比較好過
那這一切的陪伴時間
對我而言都是值得的
希望 你們 好好的
即使在各自的世界裡
即使可能不再有交集
你們都曾經 是朋友
但願時間還是會帶走
一切發生過的 傷痛

嘿 chu
今晚與妳的線上對話
有沒有幫助
聽到她們說
星期五時 妳的反應
在得知整件事情之後
落寞地 坐在窗台上
發   呆
是承受的打擊太大嗎
是放任千頭萬緒奔騰
還是妳早已一片空白

我 佩服妳
即使是妳不能接受的
妳還是因為身為好友
而勇敢地面對了一切
聽說了妳的支持關心
我深深為她感到慶幸
因為她擁有妳
這樣一個朋友

或許妳心中的 想法
在此刻無法向她坦白
怕對她造成任何傷害
請記得 妳還有 我
我願意傾聽 聽妳說
妳不需要有任何顧忌
因為 我們 是朋友
因為我 早在無意中
習慣了 擅長了傾聽
只要能讓你們好過些
這點小事我還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