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不是故意躲妳
只是妳每每臆測的語氣
太過頻繁的電話和出現
令我感到窒息 好疲憊

我知道妳看重這段友情
也努力經營 為它付出
我的態度總是順其自然
妳說早就知道我們不合
卻不願放棄或者give in

這次的疏離或許傷了妳
我能做的也只有說抱歉
但我是真的必須 抽離
需要自己的空間 呼吸

電話裡 我還是無奈著
和妳溝通不良令我生氣
經常聊天不是輕鬆自在
反是不知究竟如何回應
妳說的瑣事 令我無言
雖然我總願意傾聽別人
但量太多還是吃不消的

但我知道這不是誰的錯
從頭到尾只是不合而已
不合不見得不能當朋友
只是總會有一定的距離
妳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

妳還在難過嗎?沒事了
雖然很難為沒事下定義
但是我已能微笑面對妳
還是朋友的 放下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