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表姊結婚,家族大聚會。

一到麗庭莊園就先去看新娘子,表姊好美!!

看到新娘時有種莫名想哭的衝動,哈哈。


男士們與表姊合照


婚禮中有蠻多精心設計的橋段及輔助品,

例如新人的小禮物,是包裝精美的小蛋糕~


有結婚所立的十誡,應該抄起來幾年以後可以用來參考XD


要求賓客寫祝福的話語在愛心形狀的貼紙上,

再貼到新郎身上以便抽獎XD

我們家族超旺,四個名額中兩個表弟和二姨丈都被抽中!


小表弟上台領獎~


橋段還有關於新郎新娘的問答、放小時候的照片、求婚故事呈現等等(在香港的Agnes b. 餐廳求婚的!! 感覺好浪漫~)

相當豐富,也讓真正懂事後第一次參加婚禮的我覺得很有趣XD

最後的橋段是抽捧花,新娘點名要好的姐妹後出來抽繩子,只有一根是真正連著捧花的。

大家都要幸福噢!




婚禮花絮照片。



大舅一直說我們家的女生都很美,可不是嗎看看我二姨和我媽就知道XD


男生也都有模有樣,每次家族聚餐或大聚會都覺得見到大家真是開心:)


男女比例不均,哈哈哈




麗庭莊園外觀,相當典雅!


門口擺飾的照片,都拍得很美這樣放起來真有感覺:)


有氣球就有慶祝的感覺,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們家最後要走的時候也有在外面小拍照,難得大家都打扮了一下哈哈。

看看我和我弟像不像


My dear family~


二姨一直叮囑要我媽拍我穿這件禮服以及盤起頭髮的樣子,太睽違了~

上次這種裝扮出現是大二的時候主持政大校慶大典,居然是2008年的事情了。


一上車就迫不及待放下頭髮,綁著沒辦法靠椅背還是蠻累的XD

Had a great day, 表姊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