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生日的前一兩天
我翻開了你的信件盒
滿滿的 數不盡的文字。

我曾試圖在文字中 尋找
找出一些過去的端倪痕跡
到頭來卻發現一切 很淡
看不太出你那份愛的證據
只有很深的在乎和掛念。

你 愛過我 卻也憎恨過
怎麼能從愛轉換成為痛恨
到頭來卻恢復很好的朋友
我不明白 但真的很神奇

我承認那段過去是我的錯
不該讓你以為有希望機會
不該造成那些不該的誤會
是你讓我學會拒絕的重要
是你讓我知道怎麼做才對

事過境遷後講明白的夜晚
在我心中記得的非常清楚
在搖椅上 你笑著罵著我
數落我的不是 還帶有淚
我誠心的對不起得到原諒
對於這件事總算是釋懷了

被丟到洗衣機裡的史奴比手錶
撕碎的卡片 睡前等待和擁抱
信件 只寫了HI的打招呼信
violin 神燈 和主人
你總是很詩意 寫感性的文字
那些歌詞和你愛的歌手唱的歌
我總是機車挑你英文文法錯誤
你那句"妳也不要繼續在我心中下雨了 我沒有傘"
都是印象深刻的標的 即使那一切 早就已經遠離

在打下這段文字後再翻閱你的信
看來過去的我真的帶給了你痛苦
也有很多不平 難過 不知所措
吃醋 淚水 負面情緒 和掙扎
我這個人怎麼會造這麼多孽 唉
每一個階段都有人因為我而鬧翻
講清楚說明白真是個嚴重的課題

對不起,曾給你痛苦掙扎的過去
謝謝你,願意原諒我跟我當朋友
你真的讓我學到很多重要的事情
即使不常聯絡你還是我重視的人

補你一句 生日快樂
這篇文章就當作紀念
紀念我好愛的朋友-
L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