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寶貝 我真的好喜歡妳喲
很開心能在畢業前認識妳這個學妹 

記得 高三剛開學
很多人在猶豫要不要認高一
我不是外貌主義者
還是默默期盼學妹會很可愛
結果 妳整個太正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阿!!
那個時候妳是班代
第一次見面就聊的還不錯呢
知道妳國中是女校
就跟當初的我一樣 好親切
心裡留下了好印象

之後 我們越來越熟
每當在校園中看見妳
總會聽到妳熱情地喊
"學姊~" 一面飛奔
過來抱我 超瘋狂的
真是太真又太可愛啦

妳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妳的擁抱
感覺 我們之間 沒有距離
妳的熱情和活潑 也讓我超級喜歡
每次看到妳 心情都變好好

之後 因為妳加入班排
讓我們彼此之間更熟了
每次去帶一義打班排
也總能看到妳的身影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不知不覺中增進感情
在妳感到灰心喪氣時
我只能拍拍妳 打氣
看到妳因進步而微笑
我也跟著感到很開心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去
其他學妹會對著妳偷笑
後來才知道他們都覺得
我出現時妳心情特別好
打球時都帶著微笑:﹞
噢 真是件害羞的事耶

妳的排球進步的很神速
打全場也莫名都是好球
上了正式班排我好開心
一場一場的比賽很精采
我以你們的表現為榮!
比賽間妳也被外人注意
我同學一直說妳超正哈
又林嘉欣又賈靜雯的喲
超級得意妳是我直屬耶
耶耶耶 我學妹最棒啦

比賽時 最印象深刻的
是捕捉到妳自信的神情
妳對著在場外喊話的我 
微笑 那抹微笑很特別
是我不會忘記的 表情

謝謝妳在我生日挑的蛋糕
妳們幫我慶生我超級驚喜
謝謝妳喲 我的寶貝小玉
有妳這麼貼心的學妹真好

我想 我們的感情很互相
排球比賽結束 慶功宴完
這整個禮拜好少看到妳呢
在即時通上 我說很想妳
妳說妳也很想我 
怎麼都遇不到呢
噗 心裡有點竊喜 變態
期待妳星期一來找我喲!

雖然 我快要畢業了
無法在吃飯時和妳巧遇
無法在走操場時預見妳
無法聽見妳大聲地喊我
無法感受妳的熱情擁抱
無法跟妳勾著手亂聊天
無法跟妳們再一起打球
但 我不會忘記這一切
不會忘記在高三這一年
認識了妳這個寶貝學妹
很喜歡妳 也 很珍惜

以後 會繼續連絡的吧
雖然基本上我是個懶人
不過我一定會回來看妳
等我考上好大學回來吧
妳要再給我熱情擁抱喲

現在 就好好珍惜吧
剩下的時光 不多了

love u,
dear小玉*
it’s so nice to 
have u around:)


特別收錄:小玉在我生日時
  打給我的文章 感動!


給我最愛的---品婷學姊!!
進高一的時候我可愛的品婷學姊就有寫條條給我~~
很感動!!
我知道妳要考大學了~~
每次妳寫信給我的時候我都很怕妳浪費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學姐~~你真的是一個超好超的學姊啦!!

一開始我們聊的話題都是:空翼→妳的另一個"學弟"
整個就很爆笑~~還記得我都會跟妳講空翼最近又發生哪些有趣的事~~
妳整個都會很有興趣!!

最近我們又多了好多好多話題可以聊喔!!
因為我加入了班排~~
雖然妳很忙很忙,可是妳都會來看我們練!!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真的真的很愛妳喔!!

我知道我有一個很優秀的學姊!!
妳是合唱社長、以前的司儀、代表學校出去英文演講比賽拿了第三名的選手還是班排~~~
功課這麼好的妳考上了政大不去讀~~哈哈!!沒關係,我知道妳一定可以上臺大外文的!!


離指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排球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妳要好好加油喔!!我的品婷學姊最棒了!!


其實離妳畢業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唉呦~~我的媽啊!!真是不敢多想!!
我知道妳快要離開我了,我真的不敢想像以後在學校看不到學姊的日子!!真鳥!
我每天在學校亂走亂走都可以遇到妳!!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都會抱一下妳或勾著你的手!!
唉呀呀!!真不想讓妳畢業的說~~<真是一個自私的小鬼!!>


嘿嘿~~現在過了凌晨12點啦!!
妳知道我沒忘的!!今天是妳生日!!
我要在這裡第一個祝妳生日快樂啦<希望不要有人比我早>!!12:25AM
今天去berry milk挑了一個蛋糕!!
外面是白巧克力,裡面是水果~~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ㄟ!!
明天中午的時候我會跟幾個班排的去幫你慶祝妳重要的18歲生日!!
不過妳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啦!!
希望慶祝成功!!

我應該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沒打啦!!
我想我是打不完的啦!!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有一個我愛的&愛我的品婷學姊!!
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妳!!
妳是最棒的!!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