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周,又冷又忙碌。

身體一向算健康的,

這波感冒潮卻不幸中鏢。

沒有太不舒服的症狀,

不過一度鼻塞到甚麼都聞不到。

吃東西都覺得是浪費XD

又由於喉嚨不舒服、一直咳嗽,

只好陷入狂喝溫水→跑廁所的迴圈。
 
希望感冒趕快離我而去。



上周才買了一把傘,

這禮拜就被我丟在公車上。

當下很懊惱,

雖然傘確實會因為壞掉/不見而成為消耗品,

它還是成為我的雨傘中壽命最短的QQ 




耶誕前後總有些聚會。

花旗女孩們很久沒聚,

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努力著,

也聽到不少奇事、增廣見聞,哈哈。

導演姊妹的店中拍照很開心(還有道具可使用,打板啊皇冠啊耶誕樹裝飾之類的),

市民大道上串燒店續攤也莫名的熱血XD

It's nice to gather together once in a while and hear about each other's life :)



這禮拜在忙碌的周間大家還是擠出了時間,

為的只是和從美國回台兩周的欣榆見面。

上次去吃熱炒好像是有點久以前,

我想這對在美國求學的人而言應該是夠台灣味了XD

大家還沒來時聽上班男子與酒促小姐的對話真的覺得好可怕,

又是問她怎麼不去酒店上班又是要臉書又是問別人裡面有沒有穿的。

各行各業真的都有極其辛苦之處。

總之,
 
和天文學家、有婦之夫(XD)、兩岸三地出差分析師兼經理、工作室與品牌負責人吃飯很開心。

這些年來也有過幾次小學同學聚會,

每次和不同的人聊天都會發現一些小時候沒發現或不記得的事情XD

過去很有趣,也很值得回味。

小學畢業都11年多了,

還能保持聯絡或重新熟識,

真的很難得呢:)



澳洲的友人應該都要回來了,

好想念的安汝和Lulu。

一陣子不見總覺得有很多事情要update,

但同時很多事情也能被簡化,一語帶過。

只是享受與彼此相處的時光,

微笑著或者時不時地大笑著,

輪流傾聽。 


總是熟悉和要好得像是不曾分開過噢。




 
嘿。

你回去之後,有朋友對我說,welcome back。

我說,儘管約,因為我的時間又完全自由了XD


 
沒有你的城市,很自由。

卻也有點寂寞。 



 
沒有你的城市有點寂寞,

卻也很自由。



溫暖地想念著,

於是我更加期待。

2012, in 8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