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是生日週,

也是我開始過上班族生活的第一週。

從來沒有如此深刻地體會過TGIF的心情─

Thank God It's Friday!!!!!



進入一個陌生的領域很多事情都是從頭學起,

充滿了不同的系統、帳號密碼和作業方式。

我是很樂意學習的,也希望能從工作中得到很多收穫:)

今天一些系統權限總算完整地下來了,

不再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再加上今天是星期五讓我加小班到八點快半心情都非常之好XDDD

絕對是本週週間情緒的高點,怎麼這麼開心。



忙碌是好的,只要仍存在著變化時間就會過得比較快。

這週somehow還是感覺過得挺長,真開心終於週末了!!!

而且還有星期一的勞工節補假,

即使才剛開始上班我還是覺得非常感激有這個三日假期XDDD



生日週是工作週,

生日前的周末跟我最愛的大學小幫以及摯愛的高中女孩們聚過了,

提前聚餐作為小慶祝,

兩天我都過得非常開心。

友情真的是非常可貴的,

能有真正關心、在乎自己又這麼談得來的朋友真的很好。

當然也包括團體中不同類別的無腦言論以及互動,

真的會被你們笑死XDDD

幽默的人真的可以給身邊的朋友帶來很多快樂呢,

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3

周末聚會時也聽到了很多事情,

那些不同的人的遭逢與經歷。

很多不幸的事情感覺真的離我們越來越近,

這幾年間發生了多少事情。

一聊起來,感覺自己對人生的煩惱根本微不足道。

有時候能平安健康地過生活對很多人來講就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了,

我還有甚麼好抱怨的呢?

希望可以銘記,讓自己能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不管遭逢甚麼樣的困難,

我們都會陪著彼此一起度過的。

羈絆與愛都是這麼地強烈噢,最親愛的你們:)



我還在試著習慣。

我還在因著剛成為上班族的不習慣而調整作息,

往往想撐到比較晚睡卻都會自動在十一點半前睡著,

然後規律地在七點到七點半間醒來。

真希望以後也可以在信義區工作,

綠1或棕18一班車10分鐘就可以到達信義區並且再花10分鐘繞一圈到達市府站,

這樣便捷的交通與省時的通勤讓我多開心啊,

大大減少時間壓力!



生日前一日,星期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盯著電腦太久的緣故,

我的眼睛痠痛竟連帶著難得的隱隱頭痛,襲擊了我。

我自詡為一個健康的人,天生體質好,

很多人有的身體小毛病我都不需要煩惱(也因為體質太好而吸收過盛,是唯一卻令人心碎的缺點...),

因此頭痛對我而言是很難得一見的,格外不舒服。

吃了媽給的頭痛藥之後就試圖提早入睡,

然後自動在十一點後半段醒來。



迎接我的是排山倒海而來的臉書留言。

Facebook的生日提醒功能對很多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不過同時也會很分不清到底那些人是因為真的很在乎你而特別記得你的生日。

或許一切都無所謂了,即使只是一句生日快樂或許也算是一種心意。

即使一切都是會透過訊息的深淺而和平時的交集而透露的,我自己在心裡知道也就好了。

謝謝很多很多很多的你們,

除了臉書外還是有人非常有心地傳簡訊甚至打電話,

還有我沒有在生日當下上線而幾乎被忽略卻依然有人記得的msn族群。

還有讓我感動到掉眼淚的email,怎麼會每次都這麼深入人心呢。



依照慣例要打個感謝名單,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以及表達的在乎:)

我每個留言和簡訊都會一則一則回的,還沒完全回完請等我一下XDDD

總覺得即使是簡單的方式還是想一一謝謝每個人的心意,

因為我也很在乎噢。

Many things and feelings are mutual :)



23歲了,越來越老了。

這是一個正式展開新生活的年紀,

我要好好努力,在各方面。

今年也麻煩你們陪著我一起快樂度過囉!



當面:

爹娘與弟 楷文(謝謝你可愛的小蛋糕<3)

公司的同事和老闆(Esther還送我小禮物!!!

說上週要申請badge時有看到我生日 太感人也太細心了QQQQQ)



簡訊:

自嗨 榆澤 思思 阿歡 小橘 璽承 Monica

徐靖棠  Kay 詹寶 Ben 宜真 昱裴 夢幻 

歐文 之之 元璞 品妤 勇豪


電話:

阿醜 Ellena 歐文


MSN:

曉箴


Email:

MTM


臉書:

殺氣 大一學弟 秉叡 華慶慶 雪人 智榮學姊

嫻珉 繼驗學長 Juliette 郁雅 小羅 滿堂 舉榮

Joe 張涵 雙胞胎 冰冰 庭棟 趴尼 陳曉 610

陳大哥 蘇璇 昱裴 葉子斌 Tom Herman

Dennis 培培 欒 Pinky Shannon 孟娟 豆奶

Lynn 凱翔 雷駿 岳德廣 美惠 偉豪 季節

映慈 老哥 宏哲 花花 阿麵 厚誼 斯涵 要玲

忻恩 歐陽 謝傅年 膺喆 唯辰學妹 佳融 锎今

好慢 Marisa 康邑 璽承 逸慈 歆平 子儀 拉比

碩碩 慈娟 泰咪 阿曾 柏仁 許大哥 孟君學姊

Jasmine 信芝 怡安學姊 焕純 淑晴 于萱 君如

政聲 郭姿姿 詠恩 罐頭 玟涵 恩惠 靖文學妹

羅子翔 意才姊 以欣學妹 睿敬 Angela Lee 容羽

班班 偉玲 士璇 沐德 瑞奇 Susumu 家瑜

于真 真會衝 Galia Peter Lin 千雯 王駿 Alisa

Google 嚴綾 梳雲 安汝 Juby 李品濤 其美 蝦米

強立 達叔 姵文 于瑄 小雨 Lulu 花枝 詩敏 

Sherry Chen 勇豪 柏壽 Katie 小寧 Chelsea 蘇元甫

雅筑 光典 Duncan Caroline 阿佶 宜汝 Lily 肅柔

Caitlin 曉雯 Jacqueline 權峰 Sarah Kyle 詠詠 孟吟

坤ㄗㄟˇ 億青 家奇 書涵 智斌 Nicole Brzozowski

祈凱 芮嫻 501 霈瑜 書維 鍾芸 牛牛 乃慈 

Vivian 小倩 婉君 Meiyi 怡潔學姊 婕如 Patricia

品馨 Sanami 崇宇 Josie Chia-Rong Caryne

Zairong Jia Yu 小學 吳靜 Yun Han 品竹 思琦學姊

Michelle 佳盈 風管學伴 Sarah Faszewski Yu Yu 

依凡 Jeff 佳賢 彩依 至蕙 佩盈 Nicole Johnson

Alex Whitney Millie Cho 維恩 Poying 亭君 子歡

Lamensa 婉如 子瑜 允懷 Carol 惠婷 Anushya

小明 則雅 Maggie 源偵學長 淳惠 雅竹 美廷

崇偉 慈瑤 怡岑 阿朱 俐霖 芝芝 韻樺 Steph

Staci Andrea Ananya 德華 昱睿 維蓁 Hubert

心悌 Alejandro 瑞羚 Ebru Vicki 馬克 Penny 

政庭 Christine Kristine Angel Amelia 

Alice Chen 范范 逸寧 




終於打完了嗚嗚嗚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