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22學分充滿了個案討論與小組報告。

大四的學弟妹也一點也不清閒,

不是忙實習就是忙補習準備研究所,

因此共同討論時間難喬的情況下就有了一個星期二晚上9-11點討論時間的誕生。



同組的學弟妹都很認真負責沒有free rider,

而且是為了我覺得收穫挺多的管理實務研討課,

討論氣氛也都挺歡樂,

所以即使時間在星期二晚上我也不以為苦。



但是上週開始我突然有了困擾,

只因為學妹叫我走路回家要小心。

因為我走回家那條路上之前比較晚時好像有發生事情.......................................





因此原本我走得很順的回家的路在心理作用之下變得陰森恐怖,

也導致我便得戰戰兢兢,

除了連音樂也不敢聽之外我也會不斷看陰影裡有沒有人的影子,

或者不斷回頭看有沒有竄出來XDDDDD

真的是全部都因為學妹好心的警告QQQQQQQQQQ



我星期二要回家的時候真的還一度在想要不要搭公車(雖然根本是7-10分鐘車程或公車三站)

又在走路的時候OS如果有男朋友陪我回家就好了嗚嗚(其實根本有男朋友也不會這麼晚還在學校這邊)

只能說內心想法很多然後走路飛快。

要是學妹沒有說我就不會心理作用自己嚇自己了嗚嗚

只好再想辦法克服或換個方式回家囉。






這週有點諸事不順。

除了因為歐洲語文學分學程結業證書申請和選課更正跑了兩次山上外

又發現要放棄英文輔系之後還要上山找系所蓋章一次

今天要交小組和個人的報告電腦卻一度中風打不開

還跟我說硬碟毀損之類的害我差點沒有嚇死

幸好試到最後它沒有棄我於不顧,

讓我體會到資料備份的重要性............................

然後我行銷學程的一堂必修不小心修程外院的了,

今天經人提醒才驚覺這樣好像不能認證.......................................

我明天一定要趕快去問系上助教有沒有解決的辦法QQ

做事情不順的感覺很糟,運氣有點差。

Anyway, there would always be things that can easily cheer me up or make me happy,

so I am just annoyed by the things instead of feeling down.

事情總是會回到好的方向上的;)




一週過一半,週末紐澳團來作伴!!!

要一起去吃大閘蟹住在烏來深山裡好期待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