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假開始在花旗工作開始,

馬不停蹄的週間生活讓我星期六只想徹底宅在家裡。

因此沒有約的時候,我的星期六徹底放空,

完全只剩下吃飯+看dvd+睡覺XDDD



即使這樣的生活很豬但對我而言真的可以得到完全的休息,

把一周沒看的影集很滿足地補齊。

(沒營養卻停不下來的Gossip girl和90210,

讓我又哭又笑愛到不行的Grey's Anatomy,

還有選秀節目America's next top model以及project runway

台灣代表則是康熙來了,不過非常挑著看XDD)



有點希望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宅(笑)

那天我說我看重擁抱勝過很多其他人喜歡的肢體上的東西,

你說是因為那很emotional,是心靈層面的。

一點也沒錯。

不過對結實膀臂和可靠胸膛的著迷呢(笑)

迷歸迷,感覺也很久違了。





回歸正題,

好喜歡慵懶的星期六噢,

尤其又因為每到星期天又很有壓力了QQ

不過現在花旗結束了我就可以專心面對前仆後繼的報告們了,

然後下一步的計畫們(唸DELE、了解GMAT、po一下履歷)終於也可以開始著手。

考慮了一下應該不會找下一步的實習,

想說先把檢定考完之後再說,

不過到時候學期也都過一半啦。



開學到現在陸續都還是有約,

可能是因為暑假很多都沒有約到的關係,

或者大家各自忙碌但終於比較可以確定自己的一些時間。

還有安汝 綺君 霈瑜 夢幻阿歡 大山郁菁 待約,

有些比較來日方長的我們就慢慢來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