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寒暑假都會和江江吃飯,

今天則是久違的將近一年後重逢。

每次和江江吃完飯聊完天都會有感觸覺得好喜歡江江噢,

真不愧是我小學以來的摯友。(雖然到國中才變得真的很好)



今天到師大夜市去吃焦起司(Burned Cheese),

被一向誠實的你說看不出來有胖簡直是爽翻天。(實際上是在比出國前胖0.5-1公斤間震盪)

還說可能因為頭髮留長所以臉看起來也比較不圓(實際上是沒有),

不過能從毒舌派好友口中聽到非負面的話真的相當感動。



我們還是一樣甚麼都聊,這次多了一點未來的規畫。

最喜歡可以跟他很輕鬆地想聊甚麼就聊甚麼了,

老朋友的好處就是這樣,完全不用想話題的,

有甚麼事情我也都很有義氣地跟江江講,

就覺得甚麼想法或事情瞞著會良心不安XDDD



每年碰面我都要數一次你跟你閃光在一起多久了,

從國三到現在的八年長跑真的是我目前在同年齡中聽過最久的!!!

而且江江今天說感情的關鍵期就在一年到兩年之間, 

因為那是熱戀期已經過然後對對方的耐性最少的時候,

他覺得很多情侶時間超過兩年就會開始培養出親情或是很承諾的東西。

我聽了覺得好有道理喔!!!!!!!!!!!!!!!!!! 在我而言完全就是這麼一回事。

懂事之後自然分手的兩次都是落在一年到兩年之間。

可不可以有穩定又長久的感情嘛,哭哭。

今天跟江江聊天真的覺得22歲了馬上年華就要老去。

如果30歲以前要有穩定交往的對象結婚我豈不是沒剩多少時間尋覓了!!

畢竟畢業的時候就23歲了...... 彷彿應該開始有危機感。

開始不年輕了呢,真不知道30歲的時候要用甚麼心態去面對。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江江今天人很好地陪我走到台大麥當勞那等公車。

當他說出一年一個月以後再見(因為當兵)的時候我只好馬上討價還價,

說寒假回來的時候不能見面嗎!!!

豈不是一個因為替代役和在島內服役所以週週有週末的人!!

不過今天可以當面聊天真的很開心,

真的會覺得在網路上的互動和可以與本人暢談的感覺是差很多的。

如果一年後有想要去美國應該會很難取捨吧。

畢竟很喜歡美國,但是台灣還是自己的家鄉,有太多有感情的人事物了。



臨走前一樣的小碰觸,我拍了拍江江的膀臂(好結實!!!),

他也拍了拍我的肩膀,還在我上公車前輕拍了兩下我的後腦勺。

每次這樣的小動作總是讓我覺得超級溫馨的,

是一種很小但是卻又感覺很親密的默契。

每次都這麼說,但是真的覺得有你這個朋友真是太好了。

我好喜歡江江喔!!! 

當兵要加油噢!!!!!







今天還有一件超級開心的事情,

就是和我最愛的教授小樓聊了半小時<3 <3 <3

因為我接下一次助教學姐的工作幫老師改考卷,

於是就在主秘室聊了一番。

聊出國交換的經驗,老師的兒子女兒現況和住的地方。

老師還說之後要請我去他們家坐坐,

可以跟他女兒聊聊大學選系的事情和跟他兒子說說交換的事情,

我的內心整個就是在轉圈灑花了!!!!!!!!!!!!!!!!!!!

天阿我愛樓永堅<3 <3 <3

講話也好好聽,中年男子魅力無法擋!!!!!!!!

雖然在擔任主秘這塊有許多人好向對老師的做事方法很有意見,

但是我覺得在課堂上真的很喜歡老師的教學和幽默。

不同角度接觸看到的面向不一樣吧。

總之他依然是我大學最愛的老師第一名!!!!!!!!!!!!!!!!!

早上skype,下午和小樓聊了半小時,晚上又跟江江吃飯,

I feel so happy tod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