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辛苦的一週終於是春假了!!!

這週考了三個試交了四個paper

總算苦盡甘來今天(星期六)下午出發前往Boston!!!



我這週做了:

Mon. 
考試1: Business and Socitey
考試2: 西班牙文

Tue: 
考試3: Team

Wed:
Paper 1: Business and Socitey group paper

Thurs:
Paper2: Team group paper

Fri:
Paper3: 西班牙文
Paper4: Global Film and Music



完全是充實的一週。



即使忙碌但還是在考完試後一貫地忙裡偷閒



Tue:
和Staci, Sarah, Nicole和Anushya吃飯

真的是很好聊又很好笑的一群女生XDD



Wed:
Wren 10: The Gentlemen

Wren Ten是W&M的一個傳統

他們的A Cappella group在星期三晚上十點

每週都會有不同的一團到Wren Building前面有小表演

The Gentlemen的聲音真的是挺好聽的

新歌Friends加上有點演戲的表演真的好好笑

聽A Cappella Group讓我好想跟一群人一起唱歌

真的很懷念在合唱團唱歌的時光。



Thurs:
電影-Broken Embraces

破碎的擁抱

官方網站很酷,

用的是被撕碎的照片(電影裡也有的)拼湊成不同的領域

看到那些被撕碎的照片讓我也很想拼湊XD



Penelope Cruz

真的是很艷麗的一個女星

很喜歡這部電影的質感和畫面

有些切換得巧妙,

像是唱片轉著轉著中間的圓圈就成了下個場景的樓梯間頂燈

許多畫面的構圖

海邊照片一對情人在崖下擁抱

慢動作拍攝推下樓梯的瞬間好有張力

男女主角對比很強的紅和綠的交錯

在下一個場景兩個人的色調交換



電影裡很常出現的明亮色調

看到這麼多紅色我就懷疑是Pedro Almodovar的作品

結果到最後出來看海報果然是!

而且Penelope Cruz有暴露的鏡頭

這也很像Pedro Almodovar的作風

他的電影裡總是很善用Penelope Cruz的身材XDD

(像是在玩美女人 Volver裡面也是)



我無法認同的是委屈求全把自尊灑在地上任人踐踏

只為了留住一個人

那是太瘋狂的迷戀

讓人完全放下自我

是我沒有辦法明白的。

強留住的又有甚麼用呢?

心都不在了真的是不必了。



和你夢到的不一樣,她並沒有死在你懷中,

但是她在這世界上最後的印象,是你嘴裡的味道

"The last sensation she took from this world was the taste of your mouth."

這段話默默地有打動到我。

分離前最後的一觸。



我挺喜歡這部電影

但是感覺沒有阿莫多瓦其他的作品令人驚艷

刻畫的程度也沒有那麼深。

不過還是值得一看囉。



Fri:
下午四點交出Global Film and Music報告後終於正式宣布放春假。

晚上和Kathryn, Nicole, Jeff和Ty去了有桌子可以邊吃餐點邊看電影的Movie Tavern

看了Shutter Island 隔離島

同行的人都很喜歡但其實我自己還好

可能是因為虛幻的部分與現實交雜太多

感覺很像夢境或是虛擬的對話的成分太多

即使是這部電影必要的元素

還是讓我覺得有點冗長

步調不是很緊湊,就有扣分

但是真的越來越喜歡Leonardo DiCaprio

不像當初演Titanic大紅只是個長得不錯的小生腳色

現在的他演技真的好好噢

看了Blood Dimand 血鑽石和The Departed神鬼無間之後

真的又給他加分。

雖然他真的越來越傾向演那種沒有笑容的角色,

總是繃著臉或是要耍強悍的。

總之演技很好然後因此變得很帥XD



之後做了瘋狂的事-- Swim in the Crim Dell

Crim Dell是W&M有名的橋下的池塘

只有下過雨後才會看起來比較乾淨

不然經常長一大堆浮萍,很髒XDDD

於是W&M的學生的"鐵人三項"triathlon其中一項

就是"swimming in Crim Dell"

另外兩項是Jumping the wall of Governor's Palace(是私人土地所以會有警衛看守)

和streaking through the Sunken Garden(裸體跑過sunken garden XD 據說跑起來會累因為比想像中長)

這三件事是W&M學生在畢業前要完成的XDDD

於是我已經做完一項了(雖然不是從這畢業,但入境隨俗囉)



只能說大半夜的短袖短褲(為了避免衣服吸太多水)批上浴巾很冷

昨天晚上氣溫大概是五度到七度。

當我們到塘邊的時候

距離明明看起來很近卻完全踏不下那一部XDDDD

Kathryn和Nicole下去之後是我

水真的是冷死!!!

完全是把身體浸在冰塊裡的感覺

該死的Jeff本來就很怕Crim Dell的水很髒

當下更是想要臨陣脫逃

於是在那邊跟Ty在岸上盧了幾秒

我們三個女生在下面簡直快冷死

而且Crim Dell的底部當然是泥土和落葉之類的

一直往下沉XDDD 真的是冷死。

最後兩個男生完全只下來不到十秒

才淹到褲子大腿的部分真的是很奸詐。



上岸之後腳完全失去知覺

而且腳底有一種痛楚

應該是因為血液受寒怎麼樣的關係?!

過了一下子雙腿就完全不冷了

就像洗完冷水澡,會發熱。

是一個基本上應該是痛苦但是團體一起完成就很好玩的回憶。



回宿舍洗完熱水澡之後真的是瞬睡XDDDD

我講話講到一半在醞釀要唱甚麼歌就睡著了

真的是無腦但是實在很累。







再幾小時就要前往Boston了

然後10-13會在紐約

Looking forward to the trip!

感覺聽到的人幾乎春假都會去紐約耶XDD

Can't wait to see my favorite painting- Starry Night again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