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寒假不在學校,

開學一週到今天才去開了信箱。



信箱有點爆炸,

有銀行寄來的帳戶記錄,pizza店的廣告,

學校的邀請函,包裹取件通知,之類的。



還雜了明信片和卡片。



明信片是親愛的龍從紐約寄來的,

是一個很城市的面貌。

讓我想到2006年夏天跟家人去美國那段美好的時光,

也讓我想念龍小姐:)

春假我們就相見啦,無論是龍小姐或是紐約我都會見到,哈哈。



Kristine在寒假也寄了卡片來,

很溫馨地謝謝我在她出國前送她各國地標的磁鐵書籤,哈。

不知道她在法國好不好,

可能沒有網路因為臉書一直沒更新:(

但我相信她的個性是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不過真的好想念她這個超好的室友的。



另外還有兩張來自台灣的卡片。



老媽之前就有預告告訴我她有寄卡片給我,

今天總算是見到卡片本人了(雖然是因為我懶得去學校裡的郵局的緣故)

老媽說,她每天都在想我,想我那邊是幾點,我都在做甚麼?

不知道是我哭點低還是真的就是會感動,總之心裡有點酸酸的(但沒哭也沒真的泛淚)

老媽說他還是免不了會擔心因為美國人感覺花樣點子和誘惑都很多,

叫我不要隨便常是新花樣,她不想要有個全新的女兒XDD

應該是上學期生平第一次喝醉之類的讓她挺擔心之類的吧。

父母擔心小孩確實是很正常的,

不過我還挺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的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老媽不用想太多囉。

看到媽媽的卡片還是很高興~



最後一張讓我最意外。

是鄧安汝寄來的!!!!!!!

而且裡面還有昱裴的字跡!!!!!

天阿這真是本日最大驚喜XDD

畢竟寄卡片是件有點麻煩的事情,

所以我還真的沒有想到鄧安汝居然會寄卡片來。

噢我親愛的522你們好有心噢ˇ

應該是偷在我網誌搜尋地址之類的才發現我有打上美國地址的那篇吧。

真的是完全成就了我的一天,

讓我心情真的好好:)

回台灣再三個人一起吃飯吧~






手寫的東西確實還是有一股力量。

雖然網路方便讓聯絡非常快速方便,

收到親手寫的東西閱讀的感覺還是份外感動。

謝謝你們記得我:)










amnesty 大赦

anachronistic 時代錯誤的,過時的

dictatorship 獨裁政府,專政

subjugate 征服,抑制

referendum 公民投票,請示書

impunity 免除

assassin 刺客

assassinate 謀殺

clash 衝突

inheritance 繼承,遺傳

revision 修正,修訂

abolish 廢除

repeal 廢除,撤銷

heterogeneity 異質性

hybridity 混合,形成雜種

multiplicity 多樣性

nisei 第二代日裔美國人.......

issei 移民美國的第一代日本人

hickey 吻痕

grope 觸摸(可以是一般的觸摸,不過美國人用的時候大部分是指觸碰身體,比較多是抓胸部或是屁股之類的XDD 聽到他們解釋差點沒笑死)

topos 文學傳統,慣用語句

homogenize 使均質,是類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