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不天天寫日記了

太多detail

雖然不每天寫我還是會習慣性得很detail。



‧寫作中心 Writing Resources Center‧

昨天第一次去圖書館的寫作中心

ask the consultant to look through my speech outline

只能說他們都好一針見血又好專業喔

讓他們看完之後整個安心很多

也對於要怎麼改進文章更有概念了

努力不要拖延才能有更多時間把文章拿去改

有這個資源就好好利用吧:)





‧英文演講 Public Speaking

這次準備演講拖延得太嚴重

又因為講skydiving要收集很多資料

今天早上要講 結果我昨天兩點才完稿

rehearse+寫西班牙作業 到四點半才睡= =

也是很久沒有因為唸書而這麼晚睡了。

而且七點半就起床了。



今天早上演講完鬆了一口氣

雖然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因為有用錯字又有些部份不夠流暢QQ)

但只能說是自己拖延太久該付出的代價



雖然教授說做得很好 尤其語調比很多美國人還好

這真的是講話方式的問題吧 有些人就習慣非常平的講話

教授說只是我有時候會有比較機械式(mechanical)的語調出現

不夠日常生活對話(如:我說,"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的語調)

我解釋這應該是一體兩面 因為我有演講的背景

所以我的語調會比較豐富 但是因為以前訓練所以有時候會太誇張XD

下次一定要好好準備 做得更好 才不會自我感覺不夠好。





昨天我幼稚園同學加我臉書噢 太酷

其實在網路上我真的極度好找欸。

今天練舞感覺好多了,表演當天請不要太丟。

看到大陸人說美眉打MM還是覺得好好笑

"我喜歡聽台灣MM講話" 下次我來學北京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