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Kathryn運動(racket ball)完+與Gwen會面在caf 吃完飯後

由本人開車(嘻)去逛了個Marshall

(賣許多折價品,很多是過季名牌或某些不錯的牌子)

我一直想買衣服結果都有點懶得仔細逛

不過到頭來有達成主要目的 買了球鞋和運動褲!!!

自己打出來都覺得怪 跟我太想像不在一起

不過在國外不運動真的會胖死 希望回台灣也能維持運動的習慣(想太遠)



晚上意外煮了白飯(Jasmine rice吃起來還不錯)

外加cheese炒蛋白(沒有蛋黃因為被拿去做蛋糕)

還有cheese炒花椰菜 意外的都還不錯XD



晚餐完去練舞 殊不知我們跳的是性感hip hop不是酷hip hop!!!

被陰很大 性感這種東西完全不存在我的血液裡阿QQ

要性感的走路和做難死人的wave

以及跟freshman小男生互動 嗚嗚帕里斯快點上身

這樣我就完全不用擔心不夠性感了

只好跟把sorry當口頭禪的Jessica一起努力溜 以免太丟臉



晚上十點開始看changeling

結果因為太累所以我跟Kath輪流睡著(好無腦)

到最後以Gwen要去接朋友而剩下半小時沒看完而收場

不過我想Angelina Jolie說最多次的一句話就是

He's not my son!!!

雖然沒看完依然覺得是很黑暗沉重的一部片



希望好天氣

VA Beach trip tmr!!


【單字vocab】
shrine 神殿,聖壇
gravy 肉汁
stum 未發酵的葡萄汁
grumpy 性情乖戾的
pecan 美洲薄殼胡桃(樹)
changeling 矮小醜陋的小孩
It's either hit or miss 不是這樣就是那樣
(有時候用在比較極端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