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八點的課

所以我現在都有控制比較早睡

於是又是一個成功起床的星期一

我對冬天的八點課還是很有恐懼

真是不想因為這樣而翹課QQ



昨天看西文準備了比較久

今天上課感覺就比較好

但是我每次不會回答的時候

就不看老師XDD

因為他只會問跟他眼神交集的人

我好奸詐噗 但還是會逮住機會回答問題



口語演說要進行到My Expertise演講了

之前brainstorming組的人都對skydiving的經驗感到很好奇

但是不算expertise吧XDD 雖然是很有趣~

不然我應該會講司儀之類的 可能比合唱容易解釋和理解一點



中午又和Alex吃飯 他真的是個可愛的男生

又超友善 每次都很努力跟我練習中文XD



下午我的國際商業課本還沒寄來導致我上課有點痛苦

因為想回答問題但是沒有看課本所以回答不出QQ

賣我課本的人到底有沒有要寄來阿(惱火)

這就是網路上買書的壞處嗚嗚 但看在便宜就算了



上完課後work out

電視真的很可以轉移人注意力

今天電視上在播mean girl(辣妹過招)我就一點也不覺得累了XDDD

這部電影真的是很好笑

雖然週末吃太多讓我胖了(大哭)

唉我說老爸我能維持就不錯了金錢好像沒辦法當誘因哪。



晚上有hall的birthday party

全棟52個人沒想到來了快30個

可能食物(蛋糕)還是很有吸引力的XD

是個愉快的夜晚也多認識了幾個人

還有爹娘來自大陸的Jeff先生

他現在在學中文XD 我說有問題可以來問我哈哈

雖然美國教的是簡體字和大陸腔中文

(某個大陸女生:我也該搞個FACEBOOK來用ˋ用˙

我們在大陸都不用這(ㄓㄟˋ)個的

都是用校內和QQ比較多的)



晚上我還跟室友分享了倪安東的The Blower's Daughter

本來就很愛這首歌了 倪安東又唱得真的很不錯

(對我在追上上禮拜星光大道的進度XDD)

Kristine說倪安東很cute就跟我要了網址XD



看來我又要把念書的事情拖到明天早上了orz

或許我這學期修12學分真的很正確

因為商的課reading都有點重

西班牙文更是要每天澆灌的科目呢



晚上跟龍skype~

超開心ˇ還是好愛你ˇ

好久沒跟我的游泳分享夥伴聊天了

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

分隔美國的兩地我們都要快快樂樂ˇ

有空多skype囉 一定要跟妳紐約見~



我今天也很好

你們也要開心ˇ




【水果單字】
pit 果核(一整個大籽,像桃子這種)
core 果核(很多個小種子,像蘋果這種)
skin 果皮
flesh 果肉(之前我一直想成the "meat" of the fruit...)
avocado 鱷梨(去年第一次在加州吃到它就很討厭它...)
guacamole 鱷梨沙拉醬

lame 跛腳的,但Kristine說她們大多不會這樣講跛腳的人
   lame比較常被用在事情很爛之類的,"That's lame!"只是單純抱怨很爛
parody=spoof 諷刺性文章,拙劣的模仿
   (Youtube惡搞亂剪電影片段影片也常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