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早上八點的課真的有點痛苦嗚嗚,

都睡到幾乎一起床就要出門了。

人在國外怎麼可以這麼不顧形象XDD



西班牙文課的Aron先生人很好,

會說有需要幫忙的話可以找他。

人在國外很奇怪會變得比較沒年齡隔閡,

就覺得他明明跟我弟一樣大卻有要在課業上照顧我的意思,

感覺上很奇妙XDDDD



不過我覺得外國年輕人的年齡真的很莫測。

鬍子的量也比亞洲人多好多XDD

(還沒改掉賣刮鬍刀病,會看人鬍渣)



Public Speaking課做了第二次演講的練習

Any Old Bag will Do

【過去】一張畫著台灣地圖的明信片

是中山女孩在我出發前給我的明信片

我說台灣是我生長的地方 我住在台北

我很喜歡台灣 因為這是個方便又有活力的國家

我的家人 朋友 和成長的記憶都在台灣

所以這張明信片可以代表我21年成長的歲月。

【現在】一張W&M的地圖

我說,這代表我的現在。

身為大四還要去跟人問路或需要找建築物

這種感覺很奇怪

因為大四生應該是要對校園的事物很熟悉的

不過能在這邊有一個新的開始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這就是我未來九個月生活和學習的地方。

【未來】中華民國護照

我說,畢業後我想進國際企業工作

我期盼能經常因著工作而出國

運用到語言 並且更多見識這個世界

因為我挺喜歡international的東西

所以希望能夠更多地看看這個世界

所以護照就代表著我未來去各種地方的可能性

This is all about me.



中午和Kathryn去健身

今天第一次用踏步那種機器

只能說類的程度和腳踏車差有點多XDD

因為這次就流比較多汗了 科

但是也表示比較有達到運動效果囉

不知道誰把頻道轉到食物頻道

還說這樣看了反而會比較不想吃

可能是運動時看食物會有噁心感?

但顯然對我們沒甚麼用= =

雖然看到做冰淇淋或甜點家的一大堆奶油之類的都嚇死了



在健身房都有看到壯男 科

我對大肌肉真的沒甚麼興趣

不過男生結結實實的確實感覺比較可靠。

適度就好也是不用太誇張。

看到抹油的肌肉的海報都會感覺很害怕XD



午餐也和Kathryn吃

還有他的印度朋友

花了我好一陣子才發現原來是Kath相簿裡的酒醉男XDD

其實沒有一天到晚吃buffet

畢竟我買的block90是90餐+$360 flex points



之後到圖書館查Intl Bus Mgt要看的書

到時候要寫讀書心得報告QQ

誰快點寄一本中文版的給我XDDD

不過我要的書在law school圖書館

希望明天不要太晚起才好去看看

我還去買了我弟的生日卡片

希望明天可以寫好寄回台灣。



午餐快結束我接到Aron先生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我室友聽到這件事情感覺聞到八卦的氣味

於是她們都很興奮...

我只覺得很無奈哈哈 他不是我的型阿

而且他是freshmanㄟ 我弟的年紀!!!

就算他喜歡比較老(或成熟)的女生我也不ok XDD

我覺得他沒有甚麼意思啦

能跟不同的朋友吃飯挺不錯

而且外國男生都挺會帶話題的

"不要讓對話乾掉"基本有做到就不錯

不過他也念了3年住校的男校ㄟXDD

不知道會不會很不習慣跟女性交談XDD

(雖然大家念了六年的女校大部分人也沒甚麼障礙)

分開的時候他張開手臂 害我猶豫了一下XDD

應該是外國人的習慣 吧

但就覺得還沒有很熟 好吧可能是開始熟的開端囉



晚上和Jessica去了CSO-Chinese Student Organization

不錯開心:)

能看到很多亞洲人感覺很熟悉

四十幾個人裡面只有差不多五個是台灣來或台灣生的吧

不過大家都感覺挺友善的 之後有meeting再去看看囉

不過大四了心態真的是老 尤其看到很多大學新鮮人

就覺得去認識一下就好了活動就看心情參加 哈哈



還跟大伯和爺爺講了電話=ˇ=

聖誕節再等我過去噢ˇ





新單字與舊單字

blunt 直言不諱的,鈍的
botanical garden 植物園
kit 青春痘XD (我眉毛裡長了一小顆= =)
hickey 吻痕
peel 脫皮(我室友去海灘結果脫皮了XDD)

rear seat 汽車後座
accelerator 油門
hand break 手煞車
dash board, cluster 儀表板
plate 車牌
wind screen 擋風玻璃
wiper 雨刷
sunroof 天窗
head light 大燈
indicator 方向燈
(知識+了一下汽車零件於是把比較有可能用的都打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