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終於像個週末,

因為我今天又睡到11點XDD

到美國因為沒有網路時間的限制,

導致變得比在台灣晚睡還比台灣早起

(因為有八點的課...)

但二四早上沒課我就高興的放自己睡。



下午和Paris去了一下W&M Store逛逛,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和煦有微風,好迷人:)

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下午不出去小散步太浪費了。

雖然剩下的時間我就開始追ANTM的進度,科。

美國影集很快,我不想被爆雷。



晚上和Kristine,Alex

和新認識的Stacy(比較安靜的junior)和Anushya(印度籍,人超好)去Wasabi,

明明是日本餐廳的名字卻是Chinese Baffet。

我覺得吃吃到飽的東西對我來講真的很有壓力XDD

尤其是校外的,因為要多付錢所以想吃回本但是又對不起體重的。科。

壽司的味道真的很不日本(難以形容,但有些就是怪)

不過像糖醋排骨和比較多熱的青菜的選擇就還不錯。

還吃到小芝麻球之類的dim sum

我也喜歡香蕉布丁和巧克力布丁(軟的那種)

所以基本上我應該是比較喜歡那邊的點心。

吃到飽要$10噢 不過是為了hang out with friends那還挺ok的。



還去看了New Town看了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

沒有中文字幕真的不太習慣XDDD

有些有英文字幕因為這部片有很多法文和德文

不過這樣看電影還是有點障礙因為有些笑點我都比較不懂XDD

但是覺得這是部血腥卻又挺有娛樂效果的片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他選的音樂XDD很妙又有刻畫到氣氛。

他們都說這個導演是個很好的film maker

就是可能故事不是頂好但他可以把電影拍得很緊湊又精彩

所以會讓人覺得還不錯看。

或許該去補看個追殺比爾。


之後一行人浩浩蕩蕩回到我們房間

發現Kathryn和美麗的Gwem都在

結果大家就開始聊天聊了好一陣子

送客之後又有一段四個女生的聊天

Gwem走了之後我們室友自己又聊天XDDD

很怕的時間就從十一點多走到一點半。

只能說真的很多話可以講XDDD

只好再說一次室友都價值觀很像又很能聊XDDDD



我最近網誌裡好多XD

不知道是常態還是因為都很開心

如果是打日記就比較可能有開心的情緒吧

不然打很想法性的東西或觀點可能嚴肅了

這個臉就不會出現了。

雖然好像也是不用分析這個。



晚上我打給老爸和老媽

能聽到他們的聲音跟他們說說話真的很好=ˇ=

明天希望找到適合的教會:)




本日單字:

trailer預告片

sesame芝麻(複習,我之前一直差點跟另一個單字搞錯XDD)

spring onion蔥(by陳曉)

sweet and sour pork糖醋排骨(by陳曉)

hot and sour soup酸辣湯(之前就聽過)



今天Paris還打了一個單字是好色的意思,

好像是e開頭有t在中間c結尾但我忘了,

陳曉趕快來解惑這種怪字你一定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