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不要臉王陳曉峰去看了鋼鐵人
其實還蠻好看的
不過如果不是男生要看
我實在是不會想去電影院看這種片
想當初變形金剛也是這樣
不過每次電影裡的虛擬影像都讓我覺得酷爆了
我指的是像是關鍵報告裡的那種
不過鋼鐵人長得好像壞人
大家不用在電影完之後等最後面的小影片
因為很沒點= =有被騙的感覺
看那些卡司等了半天才出現幾秒的畫面

然後今天我跟一位s小姐
送捷克某個大學的校長去機場ˇ
真是個有趣的任務耶!
接下來就是因為想練習我的英文
而且接待一類的事情本來就很有趣
主要真的是因為好想講英文喔
現在都沒有那個環境 很怕鈍掉
捷克的校長超級親切的 完全沒有架子
問了我們一些台灣學生的情況和價值觀之類的
比方說一般而言女生是不是比男生用功
都幾歲結婚 畢業之後想要做什麼
還跟我們聊到捷克大部分也是核心家庭 不跟祖父母輩住
小孩大概在大學或是大學畢業就會搬出去
一個月房租6000多跟政大附近差不多(不過是四個人住兩間房來計算)
跟我們介紹當地的dumpling 聽起來跟台灣的割包很像
然後他的小孩一個21 一個11 一個才快要出生!!!
我只能說也太酷了吧 等他最小的小孩長到我們這個年紀
校長都有66快要70了 整個很誇張!!!

有趣的是這位校長會說好幾種語言 有幾種比較精通
於是s小姐跟他講了點俄文 我跟他講了點法文=ˇ=
不過講的時候整個很怕 很久沒用我現在又心寄西班牙文
(雖然還是想念法文 不過一次專注一種還是比較不會搞混)
感覺好有趣 哈哈 跟校長聊天好愉快:)
是份開心又輕鬆的差事阿 除了為了正式穿上久違的套裝以外
來回都有車行的Benz接送 好舒適阿哈哈
s小姐說踏進車裡有虛榮的感覺 噗
不過她因為被男友傷害過 變得不太相信愛情
開心的話就在一起 目標是蒐集可以組成世界地圖的男朋友= =
希望妳趕快找到真愛阿!!!
聽到價值觀跟我很不一樣的人還是不太習慣 
不過s小姐也是個好人:﹞

之後我難得一個人逛街
從師大夜市那走到公館逛了3小時
主要都是在公館那邊
買了鞋子一雙(白色蝴蝶結 白色一萬雙)
  t恤一件(算粉紅喔哈哈 很難得吧)
  內搭三件(平口鵝黃 一件無袖條紋 
      另一件比想像低胸很多就當做沒買吧)
噢 買東西的感覺真開心=ˇ=
雖然我還是想去逛五分埔

好滿的星期六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