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昨天晚上我作了惡夢。

1.捲髮被罵了
我夢到我醒來的時候
有四個人坐在我床尾
開始批評我的頭髮
其中一個是小學同學許兆正
(夢到他實在太莫名期奇妙
都只會在MSN上看他上下線)
開罵說"你這個髮型只能說OUGLY!"
我問 什麼是OUGLY?
他說 就是UGLY 醜阿!
這只是另外一種說法而已
你怎麼會連這個都不知道阿

QQ"可見我真的對新髮型很沒安全感
算了 雖然寒假後期才是約的開始

2.被張姓情侶閃
我夢見張小姐來跟我聊天
說她很想念張先生
說一說就哭了
她還說張先生也想她想到哭

我怎麼會連作夢都被閃= =



好了 睡醒了就是一天的開始

今天早上跟摳密人去唱歌 好好笑
聖典人來瘋 什麼歌都會唱又超級投入
還會有奇妙的肢體動作 太好笑了
k歌之王根本就跟陳奕迅隔個螢幕對唱
整個人貼上去真是太有趣了
劉得得整個渾厚XDD唱台語有江湖味
志豪唱到後來因為空氣太悶所以睡著XD
ya也很厲害阿可以唱好高 男生耶
熊的聲音從以前就很好聽=ˇ=整個乾淨
就覺得真的很適合唱很多歌
詩亞的聲音比較小 可是好嗨XDD
有些歌都站在椅子上唱的

今天唱五月天的終結孤單
還有孫燕姿的第一天 
飛兒的你的微笑
真的超嗨的
算是前三名我想
雖然唱很多歌我們都超開心
跟摳密人唱歌真有趣=ˇ=


下午去看了我的藍莓夜
我覺得還不錯
真的很喜歡看電影
因為看電影就像在看別人的人生
看別人的故事
總是能從中獲得感動
或者領略一些什麼
體驗一些別人的生命中
自己從未或者也不會碰到的事情
心得我會再打一篇網誌

晚上回到家就不停的看csi
這幾天有些行為實在有點宅
不過今天有出門跟人群接觸XDD
晚上還有花蓮打來的電話喔
很少在電話上聊天
雖然最後嚴肅了前面還是很甜蜜啦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