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天天練錢塘
加上引水人招新事宜 很疲憊

那天才星期二 我卻累到不行
早上起來真的很不想要去學校
語音學我精神不好中午更疲倦
為了社課轉檔的東西奔波無功
坐在馬可臉要多臭就有多臭。
對不起阿據說我那天嚇到人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笑跟講話的力氣
很少這樣 不過就當做一種發洩
跟擔心我還有被嚇到的人說抱歉
梁說要幫我禱告我差一點哭出來
可能是因為心裡有點脆弱吧
幸好後來管理學課好一點了
沉悶個一下就能恢復生氣。

星期三的四維堂 唱得很糟糕
再加上之前聽到廣電系的男生
自選曲開頭那段多麼雄壯好聽
真的覺得我們還有太多要努力
聲音不集中太沙音準還有情緒
幾乎沒有可以不用雕的地方吧

我覺得alto學妹真的都很乖
只是還是有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還有可以做得更好一些的地方
我總是跟她們說 這是第一次
也是很多人最後一次的錢塘。
希望他們能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不要想說如果當初再多努力一點
或許就能有更好的結果 的遺憾
剩下10天不到 但還來的及。
每個人都再多努力一點再好一點
就能盡一份力 讓我們的錢塘更好一些
讓音準準的 聲音漂亮的人 再多幾個
個人的小力量集合起來能影響團體很多
希望他們不要放棄最後能夠努力的時間

星期三的練習之後關了燈
我們聽著迎向春天 如同去年聽著你的夢
我們聽著團長說話 就如去年聽團長講話
不同的是 現任的團長換成了ETHAN
而我們不再是小大一 成了LEADERS
不同的是 我不再坐在台下聽台上說話
我坐在上面和其他LEADERS一起哭。
和指揮老蔡 伴奏曉峰 一起哭。
當了LEADER才知道LEADER的辛苦
聽著ETHAN說他要謝謝我們
大家都哭了 想到練唱的日子
從暑假以來的這些挫折 辛苦
付出的時間和心力 這種革命情感
我想在比完賽後會更加的深刻
但是星期三我們都已經哭了。
因為大家除了感動之外 都已經累了
情緒和壓力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了。
我也是個很容易受到別人情緒感染的人
所以比較早的時候看殺氣CC哭就很難過
雖然這天的眼淚來得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看到台下有些學弟妹也哭了
知道他們也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或許自責自己的進步有限
或許心疼我們這些學長姐
或許也感到很疲憊想休息
又或許錢塘真的感動了人

我告訴學妹 想想自己為什麼要唱錢塘
這是從以前以來我們就被問過的問題
以後當你回憶起錢塘
會記得的 不是在台上的那幾分鐘
因為其實上台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會記得的 不是星期一四晚上固定的這個行程
會記得的 不是每次練唱的時候有多累多辛苦

我記得的 是和一群人一起唱歌的快樂
我記得的 是大家相處時和樂愉悅的氣氛
我記得的 是大家一起唱出屬於我們的歌
我記得的 是錢塘帶給我的歸屬感和溫暖
我記得的 是我們用歌聲說出錢塘的故事
我記得的 是大家互相擁抱彼此鼓勵安慰
我記得的 是墮落梯上我們泣不成聲
我記得的 是錢塘帶給我的那些感動

就是那些感動 讓我們願意成為LEADERS
在忙碌的大二犧牲掉自己一大部分的時間
陪著你們一起練唱 為的是傳承錢塘的精神
希望你們也能得到像我們那樣的感動和回憶
名次是很重要 但從錢塘中得到了什麼才更加重要
因為這是一輩子也抹去不了的珍貴回憶。
是屬於企管系,屬於我們這群人的回憶。

在錢塘的回憶裡,你們會記得的是什麼?
就像學姊說的,錢塘的故事由你們自己寫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唱錢塘的意義。
尋找到這份價值與目標 你們會更有共鳴

星期三晚上回家我又哭了一次
不過是因為跟引水人指導老師談了談
我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在團長這個位子上還有更多努力的空間
我不認為我做不好 而是還不夠好
有些事情只達到基準是不夠的
總是有更多可以盡善盡美的空間
或許是因為錢塘和引水人團務兩頭的忙碌
使的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好好思考
我想過了這陣子的爆炸忙碌之後
我應該有時間停下來 省視自己的腳步
然後在確立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之後
努力向前進 更加做好自己的職務。



今天星期四,好多上屆的LEADERS回來
其中還包括了指揮、團長和伴奏姐姐
今天他們陪著我們練唱
後來知道有8個學長姐都要回來唱
我是真的覺得很感動。
就是有這種對錢塘的情感和歸屬感
才讓錢塘成為企管系最重要的活動吧。

我也好謝謝錢塘團隊和PARTNER們
從暑假以來真的已經有了革命情感
習慣看到你們 習慣大家在疲憊之餘
總能在CLOSE時恢復輕鬆歡愉的氣氛
搞笑的搞笑 互婊的互婊
讓每個人都能笑得很開心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

那天我們才在講 希望錢塘趕快結束
雖然結束了之後一定會有失落感
就沒辦法這樣每週兩天固定
看到大家這樣聚在一起了
莫名有點傷感。
不過錢塘完大家一定要一起吃飯
或是出遊夜唱什麼之類的
然後吃冰甜奶炸辣
沒有禁忌的大吼大叫
也許也在文化盃那天痛快哭一場
釋放掉這陣子以來所有的情緒
即使關於錢塘的一切是那麼刻骨銘心
 
有人說 會被一輩子記得的回憶
一定是有歡笑也有淚水的
錢塘 就是個最好的證明。



本來只是要打這禮拜的近況
卻莫名成了篇錢塘文(笑)
感覺我把比賽完能打的話都打光了
那到時候會不會什麼也生不出來呢
我想是不會。(然後自言自語很蠢)

明天是引水人招新面試 好緊張
因為感覺這種場合會有很多狀況
希望一切能順利 不要太過混亂
要坐在風雩樓一整天
可能超過12小時
面對70位左右的受試者
我想這是一個挑戰 哈哈

引水人招新面試加油
然後這個結束之後

全力錢塘衝刺加油!!!





下面ps一點點閃




ps今天吃subway很開心
  我喜歡用我認為中肯的話惹你無奈
  可是明明就很 嘛 喜歡sport人
  不過我不喜歡你戳我 
  自以為很甜蜜的在玩
  你沒看我都要咬人了嗎!
  上星期五溝通之後這禮拜很好
  我好期待明天快過去週末快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