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回來的這三天晚上我過得很開心。

星期一 錢塘休息 撿到一晚的小假期
我跟陳曉峰很行動派的衝去衣蝶逛街!
謝謝冰冰的鼓勵和讓我們抵錢的發票哈
在車上好好笑 我們都很愛讓對方無奈
我不得不說我問陳曉峰寒天好不好喝時
他的好喝 真是太可愛了還有小孩表情
雖然他一定會大否認 當下真想摸他頭
然後我在車上餓得要死 什麼都想吃耶
想吃火鍋想吃焗烤想吃咖哩豬排飯很豬
結果真的吃到松芝崗美味的咖哩豬排飯
在衣蝶那邊的新光三越下面 超級推的
然後我們就進衣蝶逛了3個多小時......
我只能說我們很能逛 一個地方逛好久
然後我發現跟曉峰逛街真的是很不錯耶
他會陪女生看想看的東西不太會不耐煩
只是他一直說女生的東西看起來都一樣
每個包包看起來都一樣 事情哪是這樣
然後他會一直阻止我衝動行事買下東西
我得說他很會讓人懸崖勒馬 非常優秀
雖然也是因為他很難覺得什麼東西好看
不過我還是在他的支持下買了一點東西
一件冬天的黑色外套帽子有點毛邊那種
穿起來超級暖的雖然要過一陣子才能用
還有一雙銀色的高跟鞋=ˇ=好滿足噢
曉峰瘋狂阻止我再試穿白色鞋子很好笑
恩我確實是很愛買白色的鞋 很好搭阿
然後我們兩個也精挑細選了他的新鞋子
最後買了nike一雙咖啡混著白色的
它在架子上的樣子實在太好看讓人動心
哎喲 反正這天逛街真的是超級盡興的
11點多才回家 真是難得非週末出去
這一個晚上的偷閒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陳曉峰也真的很能逗我笑 超級好的~

星期二晚上是引水人第一次的社課噢!
總召的經驗分享讓我覺得這晚上很充實
呼希望我能多一點接團的時間阿真是的
然後然後很久違閃光了對不對我有小閃
(我們在我去宿營的時候合好了 耶耶
你來金山看我 看到的時候我有驚訝到
然後還不敢過去你那 但是曼陀珠來了
於是我還是帶點勉強的走到你那邊去了
然後就有抱抱=ˇ=你說你來看我了ˇ
合好了真好 吵架的時候真的好難過嘛)
社課結束之後我跟你走去木新路機車行
我喜歡走路牽牽手 被帶著走的感覺ˇ
等車好的時候我們去附近的一座小公園
有人很喜歡欺負我啦 還不怕閃別人哈
雖然說互動確實是很甜蜜這點無法否認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很想打你 噗哈XD
要多在我撒嬌的時候心軟一點才對阿!
哪有男朋友不接受朋友比較寵的道理哭
啾啾維瑄他們都會一直順著我嘛是不是
然後戴著你新買的好看安全帽上了機車
好久沒有被你載了 晚風好涼好舒服噢
能見到你很開心 真是個甜蜜的夜晚呢

星期三晚上也就是我打日記的今天晚上
八人幫少了玉米跟之邕凱茹學弟去吃飯
聽了一些好笑的事情XD也是一個開心
然後我跟蓓蓓有去看一下熱舞迎新舞展
我學伴耶我學伴耶我學伴耶我學伴耶ˇ
整個開心 不過似乎有人比我心花怒放
在商院碰到阿醜 說他們今天晚上加練
我跟陳曉峰就一起跟他們到資訊二樓了
幫林裕凱和阿醜聽了一下合聲喉音問題
歐陽也再喬了一下音準 練習莫名開心
可能是因為人少氣氛也比較不嚴肅吧?
今天晚上又覺得唱歌真是件快樂的事情
氣氛跟中午的時候差了大概一萬倍有吧
之後練得差不多了我們就開始玩琴了哈
聽詭異的音效嘗試用不同音效彈奏校歌
然後還配合情境有不同的聲音亂加嘿吼
整個好笑XDD原來加練可以這麼好玩
雖然說到最後我們真的就都在輕鬆玩樂
但是前面的練習我真的覺得有幫助到呢
希望能盡小小的力量讓leaders們也更好
今天晚上跟歐陽一起飆高音真的很有趣
曉峰用注音文ㄙㄌ取代三來非常有笑點
聽到阿醜和林裕凱的一些進步真是開心
跟大家一起輕鬆隨性的亂唱歌超級好笑
唱完完整的你的夢心裡很感動也很滿足
我真的還是好喜歡合唱這一件事情呢。

還有今天陳曉峰徹底扮演了一個大好人
有點驚嚇 比方說 我們一起吃晚餐時
他自己問我要不要喉糖因為看我狂喝水
還有我們要走出去的時候他幫我們拉門
還有他自己主動問阿醜要不要幫忙裝水
還接受我的ㄠ陪我走回家 人也太好了
我覺得曉峰今天把他好人的quota用光了
請大家往後幾天要小心他人變得超級差
不過人那麼好是真的挺令人感動到加分

這三天白天雖然都挺疲憊的
但是晚上真的都過得好開心
希望這一個禮拜一切都順利

課的部分這學期西班牙文感覺很嚴格
我得把皮繃緊一點才能夠跟得上要求
然後統計跟通識選到完整了26學分
還有我還是比較偏好英語相關的課程
明天一天是個經跟統計很累我會加油
希望我能更找到商科裡面的那些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