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道路駕駛了。

開到動物園 又開了一段往爺爺家的山路
開到指南宮 又開了有難度的路到清龍宮

今天有驚奇的發現耶!
跟我一起道路駕駛的人
是實小大我一屆的學長
還是經濟學教授方中柔的兒子= =
實在是世界很小 又非常令我訝異。
但是對於他們我沒有什麼好說的 噗

山路真的有點恐怖阿
很怕開下水溝之類的
我可賠不起他們的命
還好有教練在旁幫我
不然轉彎的東西好難
大迴轉的角度好難抓

方學長很愛玩頭文字D的電動
聽說有練過真的有差 好奸詐
我也想當直覺很準的那種人阿

可惜我的直覺很廢= =
回到駕訓班後進考區練習
是第一次 難免比較生疏
可是我對轉彎抓的很不行
壓實線虛線很厲害= =
拜託壓實線一次就掰掰了
我還很得意把蠢事說出來

不過今天是第一次進考區
我想之後再努力多多練習
技巧一定會變純熟的 吧
總是因為車子的視覺死角
而太早轉彎 之類的 呼
一定要克服所有的難關啦
不管 我要一次就考到照
話說我交通規則都還沒看
只記了一些號誌 姆哈哈
要成功勢必得多付出努力
尤其像我的直覺這麼殘廢
呼 不要讓自己丟臉才好




最近都挺累的 不知為何
像是今天在後座時也是阿
還有好幾天都看看書睡著
在比預期中早很多的時間
比方說十點半十一點那種
我得好好顧自己的身體。





昨天的心情依然挺low
不過很平靜沒有什麼起伏
所以還好 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比較悶 沒有太開心
晚上跟家人去外木山海岸
基隆那邊 有散到一點心
海的遼闊還是會讓人心情好一點吧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喜歡看海。

今天我突然覺得活在期待裡很累。
即使只是很小的事 或許我沒耐性
都好 我只是不想用期盼壓死自己
就算很希望能不刻意 還是會注意
小小的燈卻一直平靜地 沉睡著。

也好。獨立 少依賴 我還在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