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回來的表弟alex今天對我說
我穿耳洞在耳骨的話應該也會蠻好看的

哈哈 你不要害表姊心動好不好!

我本來就覺得穿在耳骨很酷很性格
可是又因為怕痛又怕難保養之類的
再加上我媽覺得再穿就看起來很壞
所以我始終沒有把這個想要給實踐

嘖嘖 好想穿個耳洞再耳骨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投反對票




今天我們去看die hard 4.0
我只能說比我想像中好看得多
雖然主角怎麼樣都死不了XD
有些劇情過於誇張了 之類的
可是國賓大螢幕特效看得過癮
再加上我們買第3排(無奈阿)
脖子沒有什麼痠 看得很開心
而且其實這部片算挺好笑的哈
跟那些之前的續集電影比起來
die hard 4.0真的算很不賴
雖然我之前完全沒有想要看啦
就跟變形金剛一樣 ㄎ 堅持
(就算佳評如潮我還是等dvd)



結果12點半才回到政大 超級累
跟alex和jacklin擁抱
表弟表妹不常回台灣但挺喜歡他們
今天才提起小時候alex多愛我
每次黏上來抱我我都會把他推開哈
他還氣憤地問 為什麼jacklin和小寶可以
我就不行? That's not fair! 我整個很無奈
我說 因為她們是女生阿 他才恍然大悟XDDD
可能還小的時候心裡就是會不懂吧
雖然那時候我國一他都小五了耶哈
不過今天的擁抱 有覺得他長大了
也是個有膀臂的179公分大男生
只不過跟我弟一樣 過瘦就是了哈

擁抱讓我覺得他長大了
但是也有覺得小不習慣
因為在男生的這個部分
我幾乎都只抱一個人吧
(爺爺和爸爸是例外啦)
哈哈 好無預警的閃阿



明天開始要消失三天跟某人一起
跟他和他同輩的年輕親戚
一起南下玩三天 要開心

老實說本來聽到他們的邀請
我實在有點驚訝 受寵若驚
原來你們家族小孩感情超好
而且會想認識親戚的男女友

這幾天的旅行一定會很棒的
台灣我去過的地方其實不多
尤其是南部 所以挺期待的
泛舟阿高雄阿的 好棒喔~

麻煩多顧我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