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先來警告 本文主要目的非閃光
但是包含閃光文內容 要進入請小心
最後面的一段是真的算是挺閃的喲。

嘖嘖 每次都要打警告有一點麻煩呢
不過人要有道德一點 所以還是必要



這幾天的狀態之一是 週末很寡(哭)
誰叫有人去打雙企盃呢 我就宅在家

媽說 難得你都待在家沒有要出去呢
媽 這是有苦衷的(耍什麼悲情啦哈)
不過也因為母親節嘛 乖乖留在家囉



昨天 媽陪我去站前新光三越
因為要挑司儀服裝= =麻煩
這件事情困擾我好一陣子了啦

逛了3小時有 腳真的好痠喔
明明就是一個樓層但是店很多
少女服飾未免也太琳瑯滿目了
而且很多都是不熟的店很不懂

挑個洋裝怎麼會這麼困難阿阿
最後買的黑色洋裝比較成熟點
感覺以後有稍微正式點的場合
都可以穿 應該不會只穿一次
那個牌子好像也比較不少女耶
而且價格一點也不親切 要命
日本牌子怎麼都這麼貴阿阿阿
原價4980看得我非常傻眼
母親節特惠之後變成3984
還是要將近4000元 嘖嘖
學校也不過補貼3000元哪

而且老媽還很闊地讓我買1031的鞋
我跟她說洋裝都已經花這麼多錢了吼吼
鞋子亂買就好了 反正外面的鞋也好看
公館一雙390的很漂亮的真的很多耶
媽說 如果會常穿 買有牌子的比較好
因為穿起來應該會比較舒服應該會有差
所以 一雙普通的亮皮黑色低跟鞋子兒
就硬生生又花了1980 真是很心疼
雖然都是媽出錢啦 老媽你對我真好ˇ
希望它是有那個價值 不要讓我失望阿
最好很好穿然後站久了不要讓我腳太痠

另外還逛了久違的愛牌olive
添購一件新衣ˇ它是我的愛阿阿阿
可是有時候會覺得同個牌子的衣服
有時候款型都差不多 這樣不太好
雖然整個就是很符合我的喜好啦啦
不過人總是要稍微多樣一點才是哄

另外終於買了sana的的睫毛夾
藍柄的 被大推 大家都說好好用
自己用過也覺得很好 總算買到了

所以呢 今天將近給站前新光三越
創造了8000元的營業額 大囧
還要再扣掉學校補助的3000啦
好久沒有花大錢了 還是媽媽的錢
不過老媽對我很大方 謝謝媽咪ˇ
她說 要母親節怎麼是她買給我呢
姆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辛苦您了
逛街逛一個下午整個就是有累到人



今天 七點就起了個大早
全家人一起去烏來內洞玩
我今天特累 在車上狂睡
加起來一共睡著了5次耶

好久沒有親近一下大自然
心情真好家庭氣氛也很好
很久沒一家人這樣在一起
這麼開心了 好個母親節
空氣清新山明水秀呢內洞
還有瀑布兒 整個很不賴
雖然爬了一點山路我很喘
整個就是老了體力很不行

下午回來去看了新家耶耶
進度更多了 整個很開心
房間門好有質感好喜歡噢
我喜歡木製的那些家具們
給人溫暖又很舒服的感覺
據說5月底前可以交屋呢
有點期待搬到新家 啦啦
雖然對舊家也超級有情感
不過應該不會這麼快賣掉
所以沒關係 到時候再說

晚上看完奶奶回爺那吃飯
蜜汁火腿東坡肉太美味了
整個吃很飽(根本是找死)
吃完飯還飆回外公外婆家
噢總要去看母親們的嘛。
爸爸跟奶奶說母親節快樂
媽媽跟外婆說母親節快樂
他們跟彼此的母親說快樂
那些片段都讓我有點感動



今天的我有點受寵若驚。
整個就是默默地感動了啦

我跟你說喔
我馬麻
拿了一支護脣膏給我
說要給你耶 
很酷吧
她問我說 
你女朋友沒化妝對不對
她就說
媽媽這邊有透明的護脣膏
這支送給她

媽咪呀 會不會太溫暖!
真的有被關心照顧的感覺
雖然 護脣膏只是小物品
但是你馬麻會想到要給我
真的就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噢 真的好謝謝你馬麻噢
以後有機會再當面道謝吧
我整個就是受寵若驚了呢
哭 你馬麻人真的好好。



我這個週末很寡
但是過得還不錯
下一週要忙炸了
但是明天有DD
可以看到鄧安汝
整個就很期待呢
這週也要大努力
然後忙裡偷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