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引水人的簡報驗收
我死都改不了拖延的習慣
前一晚深夜才開始趕ppt很要命又很落後
感謝朴垣學長提供參考和協助幫了我超多的
隔天一早還犧牲了體育課努力完成了ppt
我有很努力把它修到自己覺得挺順眼的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一個晚上+早上擠出來的苦心人)
我的ppt居然得到評審學姊的青睞 太感動了啦
得了最佳ppt有點意外 也很謝謝評審們的厚愛

上台講的時候沒有很緊張的感覺
只是有些句子還是會有一點不順
熟能生巧 繼續在引水人中加油
我還有好多東西要學習要熟練呢
希望能變得跟學長姊們一樣厲害
一樣可以老神在在又生動地呈現簡報
可以讓自己的台風更加穩健 更得體

謝謝評審說我開頭跟結尾做得很好有連貫
謝謝評審說我聲音很優 表現得挺完整的
期中簡報驗收的結果還不錯實在太開心了

不過簡報前面因為模擬是要介紹社會系給高中生聽
特地送上了一張我高中時候的照片 我是中山人哈


一放出來大家起鬨說正妹 我整個就是囧到翻天阿
哪裡正 超心虛 好啦至少比現在瘦個5公斤哈哈
被說正害我有點心動想要燙回直髮 嘖嘖 小猶豫
到最後大家給我的小卡都有寫到正妹 怎麼回事阿
害我真的是看了不知道該說謝謝還是該無奈的想哭

最近常被用正這個字攻擊
想讓我心虛到死的話就儘管用這個字攻擊我吧
我會羞愧到很想要馬上消失或是大力反擊回去
八人幫最近人不好 感覺也是串通好要攻擊我
詹玉米跟謝蓓蓓兩個正妹可愛鬼經常講就算了
今天到微ㄐㄐ分教室黃之邕陳丹扭也拼命地講
之邕整個很over一直讚嘆就是一個很欠揍
我的好朋友們怎麼都這樣(哭)我好不得人緣阿
好吧 如果是因為滿面春風而被這樣稱讚的話
那我就自以為釋懷好了 快別再攻擊我了拜託

噢 繼續跳回昨天的驗收的東西
引用一下朴垣學長網誌裡的話↓
喔最感動的是品婷寫了一張小卡和分享一顆金沙,
說謝謝我的協助與鼓勵,要向我看齊
雖然最後小閃了一下但我可是自備墨鏡百毒不侵XD
總之我們家小孩比全國電子還甘心啦!!

呵呵 真的很謝謝朴垣學長耶
讓大家諮詢真的人超級超級好
超級nice的小家長喲!!

還要謝謝我家學長昨天來幫我提重物
價值20萬的投影機 驗收時候用的
是學校公物 重得不得了 我的媽咪
不過學長超貼的來幫我提回家耶耶耶
他就是朴垣學長叫閃的原因囉XDD
雖然我家學長只是出現我們沒有閃人
矮油矮油昨天還是超級開心的嘛很甜

另外我一定要講一件事情:
就是我昨天喝了綠豆沙椰果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蓓蓓
謝小姐喝了我的綠豆沙椰果
不知怎麼回事把椰果吐出來
(據說是因為一次吸太多顆了
她的嘴巴被椰果給塞爆了哈)
吐在我可愛的雨傘裡!吼吼
害我還抖傘掉出一粒椰果兄
她自己整個笑到岔氣 吼吼
如果我沒注意到它掉了進去
雨天撐傘我自己被椰果砸到
豈不是又蠢又囧 超笨的啦
我就是要把這件事情打出來
謝欣蓓你咬我阿 姆哈哈哈
我會反咬回去喲 妳小心點



今天出了大太陽整個變很熱
晚上卻又超級冷的好討厭喔
晚上美國的親戚回來一起吃了飯
最久的有9年不見了 整個很酷
ABC表哥表姊說我的發音很好
耶耶 被美國人稱讚總是很開心

在這邊要跟大家宣布一個消息喔
我選上學校的司儀了 姆哈哈哈
現在還不確定要主持什麼典禮啦
在校慶慶祝活動 畢業典禮 和
新生始業活動間 會主持一個。
一男一女搭配 正取一共有六個
今天晚上正取備取都一起去受訓
由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的游梓翔教授
為我們上有關表達力的課 超級酷的
肢體阿口語阿都給了很多訣竅和提示
整個講課也超級活潑有趣的 好強喔
這是一個收穫很多很充實的夜晚呢。

希望以後可以跟司儀夥伴們好好共事
把典禮主持好 也發揮自己的專長。

司儀工作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因為高中的時候也擔任司儀
這大概是我會比較有自信的項目吧
所以那時候收到學校甄選司儀的信
才會覺得 可以給自己個機會嘗試
真的上了整個很開心 也很榮幸呢
靠聲音表達或許真的算是我的專長
所以我要好好保護喉嚨不要亂吼叫
雖然這對很吵的我而言需要點努力
希望我能夠把司儀工作做好囉:]
之前去考的時候都沒有跟別人說耶
因為想說沒上了的話就根本不用說
既然上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喜悅

不過很莫名的是不少朋友比我早知道
連我自己都還沒點進正式網頁去看過
只收到通知的信 卻有不少人說恭喜
實在很驚訝 大家都消息好靈通耶!

這週還沒有開始唸書囧
要開始泡個圖書館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