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補打前兩天的網誌了。

前天3/1 下午意外沒有課
知道老師出國整個就是一個嗨
於是我跟曉峰蓓蓓前進了華納
整個就是一個很突然的行程阿

我以後一定要把學生證放錢包裡
氣死我了 又多花了我20塊錢
用自以為可愛又甜美的笑容詢問
蛤 沒有帶學生證真的不行噢~
對華納鐵面無私人員整個就沒用

K歌情人有些地方還挺好笑的阿
裡面的歌也比想像中好聽就是了
這部片的體悟應該也是關於處理過去方面吧
有多少人活在過去的陰霾中 放不下往事呢
又有多少人是因為過去而活著 看似想脫離
卻深怕過去的枷鎖突然鬆綁 變得不知所措
這真的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態吧 我這麼認為

幸好 我從來不會有這種煩惱
因為我是活在現在的人。
即使 有時候會感慨緬懷過去
不過我不為什麼事情後悔
真的要後悔只在傷害人的部分
對於其他決定我甘之如飴
偶爾 我會懷念以前的一些事
懷念別人對我的好跟在乎
也會因為某個人說了某一句話
做了某個動作 想起過去的人
但是這種情緒都不會持續太久
因為回憶跳出來 我稍稍回味
就會把它們放回的回憶的箱子
很少出現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我想看著散落一地的回憶片段
應該會很無力 很想要大哭吧



這天陳曉峰做了很多好笑事。

好笑事1 沒有預期地被閃到瞎
好笑事2 說自己的手機發出了亮光
     就像駭客任務裡面的一樣
好笑事3 說 我前面坐了一個惡魔
     當時坐在他對面的是我。
好笑事4 看著知名品牌model的照片說
     "這個人好像馬喔 我可以騎你嗎?"
     臉長也不是他的錯 別跟圖片對話
好笑事5 對蓓蓓說 謝欣蓓你根本就是單細胞生物
     我很少聽到這麼好笑的罵人詞彙耶 哈哈
好笑事6 在我挑選要哪種奇多時 拿起其中的兩包
     搖阿搖的想看哪包裡面比較多 哇哈XD
好笑事7 嫌棄百貨公司裡專櫃的內衣 
     說醜死了 這一種誰會穿阿
好笑事8 看到一件有狗圖案的毛衣 說很適合蓓蓓
     因為她被織在衣服上XDD 真的很壞心
好笑事9 說蓓蓓是小妞 大班的巨人 看得到天頂

媽呀 有他們兩個的組合差點沒讓我笑死
打來罵去的真的很像情侶 哇哈哈哈哈哈





昨天是3/2 大家沒課的星期五
而我還有親愛的西班牙文課= =
早上拖阿拖的到中午去文山行政中心
畢竟我身分證跟錢包一起被偷走了阿
1/19掉的都還沒掛失 非常恐怖
所以終於收起懶惰決定要去辦新的了

40分到 加上等待時間 辦理新證
程序在整點就結束了 真讓我驚訝耶
默默替這方面的政府辦事效率加了分
不過是台北市政府噢 姆哈哈哈哈哈

西班牙文課對我而言有點漫長難熬呢
不是因為上課不有趣 是心有小旁鶩

終於等到下課很快撥了電話就開心了
去拿了身分證之後 開心前進烏來!
追風超青春的啦 除了一開始空氣髒
之後整個就很舒服阿 真的好好玩~
很開心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追風很青春
之前我這麼說都沒人懂我在講什麼!

雖然坐車當然還是比較舒服
但是給人用機車載別有風味
就是一種青春無敵的感覺嘛
超棒的 我真的很喜歡耶。

而且駕駛的技術好得沒話說
讓我能放心地閉上眼感受。
只剩下風聲 體溫 和歌聲
溫柔的歌聲唱的歌讓我微笑

在烏來老街吃了冰涼溫泉蛋
成為別人投籃賭注的香腸兒
晚餐吃了 竹筒飯 香蕉飯
東坡肉 高麗菜 味道不錯

今天大半的時間都在機車上度過
兜風的感覺很棒 從天亮到天黑
即使風大得講話有時候很不清楚
還是斷斷續續地聊了不少 真好
我有耶 駕駛也想放掉雙手比耶
整個就是很開心的烏來行行程ˇ




今天是3/3 青春之歌又籌備
呼 到3/10就會忙完了加油
雖然說分派到的事情沒真的很多
只有要排破題劇 橋劇 練詩歌
跟杜婷一起做獎狀想獎項 這樣
大家集合排練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下禮拜連週間都要抽個幾天出來

媽開始抱怨我的行程太過滿檔了
我最近無法否認自己是大忙人了
雖然開學也才過了一個禮拜不到
噢 母親大人 拜託體諒一下我
不要再說我是瘋女孩了嘛 嗚嗚
大學的圈子比較大真的會忙很多
我還是要努力回家陪媽媽多吃飯

今天看了kuso小紅帽vcd
諷刺版的童話故事超級好笑的耶
像史瑞克 森林保衛戰 之類的
都是很有趣有意義的現代版寓言

之後去上受洗的課程整個很睏耶
前兩天我也都有睡倒在沙發上哈
看來這幾天精神真的有一點不好
今天答應要早點睡 我會做到。
也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耶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