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的吉拿棒是用來跟曉峰劃線的
VS壽品婷很閃所以我是弱視"
這是謝蓓蓓今天的msn狀態。

先來解釋前半段。

今天早上是政大的校園馬拉松
八人組少了感冒丹扭一起出發
一路上一直互嗆整個非常好笑
正妹真的是我的梗 拜託住嘴
心虛真的很不好受別再整我了

謝蓓蓓一直說看電影要吃吉拿棒
一直關心要去什麼電影院有沒賣
曉峰整個就嫌棄吉拿棒到不行阿
兩個人就嗆來嗆去真是笑死人了

一路走阿聊的真的經常笑到不行
大家好愛互嗆可是感情超級好的
曉峰還是個經典 人人都罵賤呢
ex:
曉峰:你今天早上跟小星星一起吃早餐ㄏㄡ
凱茹:哪有阿!拜託早上我在家好不好!!
曉峰:在誰家?
媽呀賤翻天了哈

大家還說以後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要2個2個2個2個隔開(大笑)
恩哼 你們懂就好 我人很好的



好現在我要來解釋後半段。

1.中午我跟丹扭撐一把傘閃瞎大家

2.今天看到我家風管學伴兩次!!
  而且都不是刻意的整個太可愛!
  害我一直很得意地說twice
  大家都無奈了 但是我心情大好
  我學伴也說他一看到我就衝出來
  大家都說難得有學伴感情這麼好

3.晚上在四維堂練唱 站在台上唱
  練完學長跟我說我笑得"很可愛"
  "很合宜又很專業"媽呀超開心的
  被稱讚整個就是嗨翻了阿耶耶耶
  謝謝彼得跟我家小咖學長=ˇ=
  彼得說我整個就專業 但不作假
  讓人覺得很舒暢XDD謝謝阿~
  我想笑是一種習慣吧 不自覺地
  也可能跟以前合唱團的比賽經驗
  跟習慣邊說話邊微笑地演講有關
  反正今天的稱讚真的讓我好開心
  我喜歡這種稱讚大大勝過正妹!
  好吧因為我很開心就被說很閃了
  我只是很開心被學長稱讚好不好
  蓓蓓被某人說可愛還不是超開心
  ps我家學長今天超型的=ˇ=
  平常sport穿襯衫也好好看

今天整個就是心情好的一天
說幸福滿點一點也不為過!

曉峰你繼續加油喔 我們支持你
希望你彈完琴不要縮到剩180
雖然壓力很大但是你一定可以的



晚上打了電話給啾啾 關心一下
因為她傳來的簡訊看起來好難過
說煩惱多 說懷念走操場的時光
啾啾乖喲我有好好聽你訴苦嘛~
雖然解決不了什麼你的感情矛盾
但是還是可以點醒一下鈍鈍的你
星期六見面我們再好好聊聊:﹞
你說你真的很想我我也很想你阿
雖然你傳來的是有點難過的簡訊
但收到你的簡訊我還是好開心喔
不過你說為了謝我你要親我一個
不親到我星期六就不會放我回家
這點就不必了= =感激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