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三學長繼硯的邀請之下
我們展開了第二次的宵夜約

因為中午吃大碗麵又買了丹麥提拉米蘇麵包
下午意外去貓的吃了下午茶晚上又吃了羊排
導致我漲得難受 完全無法吃下任何的宵夜
所以小咖學長和家豪學伴買了滷味就上路了
這次沒有上山 是在資訊的一樓吃 也很好

哎喲哎喲 人對了整個就是很開心阿哈哈哈
跟男生聊天也好好笑 尤其我們家人都超好
繼硯學長超親切又經常因為女朋友而被大嗆
小咖學長整個很會演阿又超會講的非常厲害
家豪學伴雖然有時候愛亂講話但很nice

不過跟男生講話會變粗魯 哈哈是有原因的
又在嗆我跟丹扭還有因為愛情是抽象的事件
(不知道這梗的人請見網誌"一週記事"謝)
害我今天晚上說了還挺多次靠唄 吼嘎嘎嘎
超沒形象的 不過男生絲毫不在意 真開心
平常我還是會很乖盡量不罵髒話的=ˇ=哈

請不要再說我生意好了 根本就是一個誤會
請不要再嗆我跟丹扭了 我真的沒男朋友啦
昨天團長姊姊還問我是否真跟她學弟在一起
天大的誤會阿orz 請不要說要合辦家聚

講宿營 講老師 講同學 講真的假的八卦
學長學弟學妹互嗆 聊天整個就是一個開心
跟男生聊天跟跟女生聊天不愛一樣呢(廢話)
一樣可以很嗨 只是話題跟爆點都很不同啦
能跟不同屆的聊到 也多聽多學了好多事情

反正我整個就是很愛我們這家的男生=ˇ=
哎喲也很期待其中家聚看到學姊們呀>O<

謝謝你們三個一起護送我回家 超貼心的啦
還目送我上樓我 整個就覺得有被呵護到呢
真的:﹞就很紳士 雖然男生覺得是應該的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宵夜之約超級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