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很零星的 沒打進來的東西
在這裡稍微做一點小整理喲 以下

mon 排球贏了英文系耶
    2:1壓力大 險
    
    讀經團第二次出動
    一起讀經充實快樂
    以後會繼續去教會

tue 去金點很開心的呀
    胡子還是一樣討厭
    請擦dunhill好嗎
    
    排球贏了財管系呢
    我們是分組冠軍啦
    系女排衝一個加油 
   
    被摔n次的手機阿
    終於跟我罷工了嗚
    摔到螢幕有點壞掉
    我非常傷心諾基亞
    可愛的手機拜託阿
    別拋棄愛你的主人
  
wed 學長穿的小正式 很帥 我開心ˇ
    跟玉米互叫寶貝 吃泡芙 超甜的
    晚上衝去敦安一趟 陳大哥跟我說
    連學弟妹都知道我打網誌很整齊了
    吼!還故意回應整齊說是我的打法
    陳大哥你有時候真的是一個壞人耶

thr 四人組又吃subway了 超棒
    然後按照慣例是河堤散步 很開心
    聊了對於長得像舊愛的人的看法哈
    還說彼此跟自己學長姊氣質感覺像
    爆點是 之邕大叫 喻名大哭(假)
    我跟謝蓓蓓面對著面大笑!好呆噢
    人都是需要發洩一下情緒的不是嗎
    
    錢塘講了頗沉重的話 唉 壓力大
    真希望我們能保持前三名的傳統阿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加把勁練習!

    跟舊愛講話有溫馨到ˇ噢哈真開心

fri 球賽因下雨取消 吼嘎討厭
    企概課討論到 鑽石與愛情
    老師問為何不能擁有愛就好
    一定要找個東西來代表它呢
    我的一句"因為愛情很抽象阿"
    產生了大爆點 又是因為丹扭
    好樣搭你們這些愛起鬨的傢伙
    害我整個在大家的驚嘆聲之中
    哭笑不得阿 真的很有爆點耶

    有去金點幫個小忙 耶耶耶耶
    畢竟貴婦團現在很貧窮嘛加油

sat 有敦安的營隊要帶 加油吧
sun 希望四屆學弟妹們人都很好

過了這週就要開始泡圖書館了。加油
不然期中考真的會死的很難看。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aine Shou 的頭像
Elaine Shou

Elaine Shou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chienweistar
  • 網誌整齊看來十分清爽,
    雖然有點強迫症的樣子,
    但我本身網誌也是這樣,
    務必力求左右對齊,哈!

    我想四屆應該是跟你們二屆一樣可愛。
  • tingdear
  • 哈哈 你以為有人能比我們可愛嗎!
    噗 你的網誌真的有走整齊路線嗎?
  • monkeysheng
  • 哈,延賽不要緊啦~
    想當初我門也延賽過!!

    你們只要繼續這樣保持下去就好!
    我相信你們的實力的! :)
  • 袁大開
  • 恭喜你阿品婷
    你有去教會啦
    嗯 真好^^
  • 袁大開
  • 看你好像過得頗開心的
    哈哈
    很好很好~~
  • tingdear
  • to大聖
      只是覺得延賽很煩人
      大家都很想要打球嘛
    to大開
      對阿我過的很開心
      對阿有乖乖去教會
      大開來看我也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