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爆肝地3點才睡
所以今早1030起床
弄一弄就出門往西門去

喔耶 紅衫軍加油呀!
今天我無法去天下圍攻
但是我在心裡默默支持

因為錢櫃的自助吧客滿
我們轉移陣地去好樂迪
好久沒去KTV唱歌了
跟許獻文夥伴們很嗨耶
大四學長唱歌也太好聽
我整個就是著迷沉醉了
跟會唱歌的人唱珊瑚海
合音整個很完美 開心

發現最近都沒聽新歌ㄟ
有點小脫節 要補上喲

最後的轉吧七彩霓虹燈
跟五塊錢 是個大經典
大家笑翻了 真的很嗨
下次再聚!保持聯絡喲
因為打工而有情誼很妙
我很喜歡你們:﹞喔耶



晚上去了久違的貓空耶
去山水居 跟肅柔全家
我好喜歡吃銀絲卷喲!
跟肅柔聊了好久的天呢
最近聊天都是我講很多
別人似乎也愛聽我講~
(這一點倒是有待查證)
我們談了很多男女的事
整個觀念差異就很有趣

我沒有談過很多段戀愛
但是感情觀卻非常清楚
或許正是因為想過很多
又會很謹慎思考的緣故
很慶幸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在面對許多段感情時
知道要拒絕 學會成長
我想 我還算了解自己

今晚的談話很久很愉快
我跟肅柔還頗能聊的呢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大聊
貓空這裡真的好好聊天
微暗 有晩風 我好愛

祝妳早點交到男朋友喲
我有消息也會告訴妳的



5天連假要結束了嗚嗚
很傷心 不想要上課啦
不過倒很樂意見到同學
我們這團人偏中高調喲
不是低調但也不高調!

恩 連假結束是新開始
要開始唸書 聽彭蒙慧
也要乖乖早起去練系排
錢塘更是衝一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