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程一樣很滿
不過這週也好快樂

這幾天採兩段式睡眠
大概是因為我太累了
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或
看漫畫 都會 睡著
爬起來通常已是深夜

兩段式睡眠法很累耶
還會讓我媽不太高興
呼呼 也不是我願意

這星期三跟橘跟羊去五分埔
也不錯逛 只是很容易迷路
買了想要的銀色皮帶很開心
晚上吃了久違的我家牛排耶
還互相爆料秘密 超級好笑
成為少數知道我秘密的人了
你們最好口風給我緊一點哼
雖然一切的一切都是過去式
高中畢旅跟我同房才知道啦
呵 聊天真的非常開心呢ˇ
看看還有沒有機會再三人行
橘一直都很可愛很像小孩子
羊的可愛帶點帥氣和man
真好 哈哈哈 喜歡這一型

星期四早上跟杜老見面了哈
個人風格依然非常地強烈呢
不過真的好喜歡這個老師噢
中山幫還有肅柔跟姵文出現
聊了很多也有講到感情生活
老師說 我看起來 就像是
有人追但是還沒跟人在一起
看得出來也太厲害了吧您!
不過我想應該是出於了解我
才能精確地推論我的現況吧

老師說 她最不擔心的是我
因為覺得我思路很清楚理性
比較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有自己的愛情觀跟價值觀
不像肅柔 自以為是很理性
實際上是什麼都摸不著頭緒
就決定放棄去思考這些問題
哈哈 真好笑 妳加油啊!

對於愛情 誰不會憧憬呢?
是在等待對的人和時機吧。

杜老說我瘦了 跟上次相比
嗯哼看照片還真的覺得有差
不過她居然說臉肉一點可愛
謝謝喔 我想我比較喜歡瘦
距離理想體重還有很長的路
不過被說瘦了還是很開心的

杜老說 我們幾個質感很好
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風格囉
不要被一些事物干擾或影響
呼 真喜歡杜老 再約囉ˇ

那天上完法文去吃了下午茶
跟宜汝 在西門 真是幸福
可惜我沒有配合貴婦的裝扮
實在應該穿個裙子去的 哈
焗烤麵+蛋糕吃到飽239
用餐時間兩小時 真的很棒
蛋糕小小塊可以吃很多種耶
整個就幸福到 但危害體重

吃完東西我們去逛了西門町
逛街真是罪惡的根源啊啊啊 
本來沒有打算或想要買東西
還是買了錢包跟綁戴兒 呼
買東西還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整個心情就是好到不行呀!
吃甜點+買東西對心情有益

宜汝寶貝啊我會捨不得你的
冬天我們再一起去治裝吧!
等候你從南部飛回台北喲!

今天許獻文人吃飯有開心到
一群人在下午茶店吵吵鬧鬧
講老師和主任壞話 超好笑
還自己為他們發展曖昧關係
嗯哼 不過一切都有可能呢
鬆餅整個讓我覺得飽爆炸了
但是那家店真好 可以再去

吃完下午茶都已經要傍晚了
去逛了台大校園 呼 好大
跟它無緣 但台大真的好棒
默默仍有點想要拼轉學考咧
不過我要先開心地當政大人
嗯哼政大商學院真的很強!
我要好好在企管系發現天空

漫步在台大的感覺 好悠閒
晚風很涼 吹散了憂慮煩惱
跟這些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無論是什麼樣的緣我都珍惜

又過了愉快的一週
下週一晚上的晚餐
跟下週五下午晚上
是可以約的時間喲
有把更動行程打好
星期三是七夕有一點曖昧
還是女生麻吉來約好了啦
maybe啾啾跟維瑄?
要約的請msn我謝謝~
暑假的時間一點一滴溜走
謝謝你們成全完美的暑假

我現在要去完成
兩段式睡眠趴吐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