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要講講關於這兩天的事
昨天 親愛的凱西來到了金點
我這個fan嗨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 跟親愛的立群學長吃飯
跟學長真的是7年多不見了啦
當初能聯絡上整個就很驚訝了
真的沒想到會約出來吃飯呢!

立群學長是陽光又健談的男生
所以一點尷尬也沒有 我喜歡
聽romance也超有趣的
感覺學長真的很體貼人又超好
難怪總是很疼人又很被人疼哈

講到小時後的往事 非常有趣
我印象中他是個運動超強的人
跑步很快 也曾有過感人舉動
他小六那次運動會時的個人賽
在決賽前因為跑步所以受了傷
還是慢慢地跑完全程拿了第三
當時的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呢~

學長則是說 在我們的小時後
有一天晚上我跟他都在等人接
我肚子餓 他帶我去買茶葉蛋
天阿 好可愛的一個畫面噢噢
小男生帶著小女生 真是溫馨
原來學長真的從小就很疼我呀
哈哈 想起來還真的會微笑呢

嘿 昨天的晚餐真的十分愉快
學長果然還是很讓人喜歡呢*
啦啦啦 陽光男孩 誰不愛呢



後來我又跑去找大樹拿雨傘了
可憐的傢伙連續兩天看到我耶
真是有一點慘 哈 難為你了



晚上被家人拖去看午夜場電影
陸上行舟 算是藝術電影吧?
天阿 整個就是邊睡邊看完的
所以我沒有任何心得可以分享



這就是7/25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