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說昨天發生的智障事

金點現在開始為感恩心活動忙了
所以昨天中午有幾個人一起開會
我跟亨利就去負責外出買食物啦
吃完飯一起去郵局寄東西買郵票

後來下午我再跟芝瑩去寄東西時
在窗口的是中午沒很友善的阿姨
她跟芝瑩熟 整個就笑的很開心

阿姨:咦咦...妳中午也有來嘛!
我:阿,對阿(笑)妳還記得阿?
阿姨:記得阿記得...跟男朋友一起來的嘛!
我:= =|||那是同事不是男朋友啦...
阿姨:哎喲~很甜蜜耶~
我:= = = = =
(心想:對18歲的我而言啦
 亨利明明是個小老頭...
 不過是個帥氣的好人啦)

天阿 超無奈的!
好38的阿姨阿!
雖然是個好人...

傍晚很懶拜託亨利載我回家時
跟他講了這智障事他也超無奈
不過後來我們停在巷子口講話
很多人經過都有看我們好幾眼
大概是亨利感覺像誘拐少女吧
哈哈哈 難為你也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