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復原的速度
比 想像中還快

我想 這是神的安排
因為 祂必定會知道
如果我過了第一階段
得失心一定重到不行
如果第二階段被刷掉
肯定崩潰 無法自己
更別提繼續拼指考了

謝謝祢 真的謝謝祢
請引導我走適合的路
我願意一切交託給祢
我仍期盼 完成那夢

昨天留了很多眼淚
今早起來異常的好
我 已經復原許多
竟好得差不多了呢
對於這麼快就釋懷
我自己可是很驚訝
雖然在補習的車上
還是想得 發了愣

今天的我是不錯的
狀況心情都很ok
雖然段考沒念多少
但我給自己些彈性
在一週內完全復癒
這樣 應該不為過
畢竟感覺回到原點
還是有種 無力感

我會趕快調回來的
然後 就向前衝了

把短流海剪回來了
跟candy聊天
真的好開心阿哈哈
雖然頭髮真有點呆
不過感覺很青春啦
心情 是真的很好

外文第一階增收了
推甄名額變15個
申請本來收63個
居然爆增到87個
我要趁機好好努力
再把那些人幹掉!
哈 趁他們之後為
第二階段沒上難過
我一定要繼續拼!


我沒事的謝謝關心
大家繼續加油吧~

ps
昨天吃了阿婆蛋餅
在中山待了快3年
居然第一次去嘗試
還在那種特別日子
我 還真土阿 哈

pps
最近都沒好電影耶
真是悶悶悶死人了
還是選擇吃美食吧
等待達文西密碼’

再個ps
陳大哥 陳大哥~
有沒有走後門管道
可以提供給我呢?
哈哈哈 我都瘋了
昨天還一度絕望到
大叫我要嫁w先生
期待你飛黃騰達囉
到時後再結婚吧哈
可見 我有多悲傷
整個語無倫次了呢

啾說 結果到最後
嚷嚷著要嫁人的人
居然是我耶 真妙
放心吧我不消極的
祝妳吊到好男人!
不然只有河童囉~
哈 好賤 別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