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地

我夢到復合。

意外的劇情突如其來。



讓我欣慰的是

在夢中我依然保有理性

抱持著應有的猶豫

最終也堅持了自己的信念。



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對復合的看法

基本上我這個人是很不贊成復合的

(目前為止在我身上也沒發生過)

我說 兩個人會分手是因為有問題

如果在問題沒有得到解決的情況下就復合

日後還是會因為一樣的原因而分手

暫時的復合只是彼此害怕寂寞的行為罷了

很多人這麼做就嚴厲的講法是一種軟弱

因為如果雙方沒有打算積極解決問題

到最後還是會分開 復合就變得沒有意義了。

所以我覺得其實復合是一種不太好的做法

除非有一方或是雙方願意問了問題的癥結而做協調和改變

願意再試試看 不然真的沒必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



說是軟弱的行為好像太過苛責

畢竟很多人都是很脆弱的 在一起很久 分開了

都會很懷念彼此之間美好的時光 尤其在獨處的時候

會想到他的好 會捨不得 會想要再重頭來過

不過態度上不調整的話真的是行不通的。



我不喜歡把分手掛在嘴邊的人

(我自己也是非到緊要關頭不說出口)

也不看好分分合合的情侶

畢竟我們都知道最後的結局大概是甚麼。



這只是我個人對復合的看法

大家愛怎麼做都有他們自己的自由

也是有認識的情侶復合之後到現在在一起要六年的

不過關於復合這件事情我還是會建議朋友想清楚。

關鍵就在於因為什麼理由而分手吧。



或許如果時間隔得夠遠

雙方都有了不少改變

當初的問題不再是問題

復合還是個可行之途

不過要在好多的前提下才能成立的樣子。





言歸正傳 夢還是讓我有點訝異就是了。

夢中我其他的想法和顧慮也有點嚇到我自己。

即將發生的還是快點來吧?

這幾天開始有點浮躁和心神不寧

希望能解決我的疑惑和得到一點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