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覺得男女朋友分手之後
就應該要斷得一乾二淨嗎?』

你問。

我竟然什麼也答不出來。



曾經 我認為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我覺得男女朋友分手後
還是可以當朋友 而且可能可以很不錯
因為我自認為跟以前的人都處得挺好的
畢竟當初也是很欣賞很喜歡對方的一些特質
才會在一起 當朋友應該也不錯 放棄可惜

但是 如果真的要斷乾淨
是不是至少該斷絕聯絡一陣子
以免人的脆弱讓自己搖擺不定
無法下定決心 於是再度複合
在分手根源還沒解決的情況下
因為脆弱不甘寂寞而選擇再次依靠
再給一次機會的結果畢竟還是分手
那這樣又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我現在覺得這個問題
就某個層面而言
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回答你。
因為 我沒有立場。

自己都不堅定了
回答出的東西怎麼會有信服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