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妳的意思是說要分手?"他說。



電腦前面的妳愣住了。

原本沒有這個意思的妳對我說著
被問了之後反而想了想這個問題



分手對我而言是一個很禁忌的辭彙。
或許該說,我從來就不輕易說分手。

曾經他說過,如果我提分他不會挽留
因為他了解我 知道我不會輕易提分
但是一旦我說了就沒有挽回的空間了
因為我一定是經過謹慎和漫長的思考
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他說對了。
我對這種重要的決定很小心也很堅持

而他最後確實也有實現他所說的話。



把分手掛在嘴邊的情侶只會不安全感
只會造成一道道小的傷疤和內心疙瘩
也會成為相處上的瘡 沒事就會流膿
到真的要分開那天早就已經傷痕累累
感情中的難過和爭吵遠大於快樂時光

所以 你們既然談到了這問題就正視
討論過也就算了 不要常拿出來提吧
吵架就有分手的念頭真的是很不好的

但是如果妳真的覺得你們溝通不了
他真的聽不進去妳所說的話
努力嘗試過之後還是行不通
癥結點無法達成共識或改善
就真的可以好好考慮分手了
或許你們是真的沒那麼適合

即使會痛會難過
但長痛不如短痛
雖然也要等到他畢業之後XD
雖然小拖但是畢竟還是上策啦



打了這麼多 只想跟妳說一說
我相信你們還是不會分手的啦
快點用妳的氣魄理性地說服他
叫他不要再這麼幼稚愛亂吃醋
但是妳自己也要試著稍微改進
想想他的感受吧 不要倔強嘛

分手是我們都不樂見的
但是如果哪一天真發生
我們這些朋友會讓妳哭
我的肩膀給妳靠耶:D

加油噢 我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