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這一篇文章有一點點閃光
那麼 怕閃的人請不要點進來。
曉峰 準備好要勇闖了嗎?哈哈


今天在我家樓下
你摟住了我 
對我說



跟妳在一起很棒。
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很開心。
真的。



幾句簡單的話就讓我感動了。
因為你不常會講出這種話嘛。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都覺得很幸福 很快樂
你是一個這麼好的人
對我的珍惜對我的好
也讓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你也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幸福
聽你親口這麼說我超開心的
繼續幸福對方的每一天吧ˇ



今天一起去看了300壯士。
謝謝你在看電影時握緊我的手
我一向不喜歡血腥片或戰爭片
因為他們跟現實一樣太過殘酷
如果可以選擇 我不願去面對
這樣真實的 赤裸的 殘忍。

你說,如果害怕我知道我有港灣。
我知道我可以躲在哪 你指了自己
我笑得很幸福 真的好有安全感呢
這樣的懷抱 是能安心歇息的地方
我沒有忘記你說 
你會一直很願意
讓我依靠。

我會賴著你很久的喲:﹞
對你的眾多愛慕者說抱歉
麻煩你好好照顧任性鬼我
我其實沒那麼難搞的啦。

耶耶 第一個禮拜一約會天ˇ
之前說好了可是都沒有實踐呢
感謝媽媽放行 超級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