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所以才100分
還是因為100分而喜歡

這個問題問到心裡最矛盾的部份
一開始有了100分的感覺所以喜歡
但給予一個人既定的形象
然後發現與事實不同很不公平
沒有人應該去滿足另一個人的期待
喜歡的對象應該是那個人本身
而不是某些條件或行為
被賦予某種形象的同時
也會成為一種負擔

所以應該沒有所謂是不是滿分
如果面對著的是可以扣分的狀況
就不是真正想要的吧
喜歡的感覺讓我願意100%的相信
因為相信所以一直會100分"


**********************

這是之邕的網誌
寫的很好也很對

對我而言答案很明顯
因為沒有人是真正100分的
但是只要喜歡上了那個人
對他的一切都願意去接受
他自然會是100分。
我對喜歡的人也是這樣吧

愛情 是盲目的 
這句話真的沒錯

在愛裡 很多事情都看不清了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以前經常
充當愛情顧問 覺得很多事情
明明就很明顯 當局者卻很迷
身為旁觀者的我當然很清醒囉

哪天要是墜進去
只怕我也看不清
還請人替我照路

因為喜歡 所以100分
我很喜歡這一句話。
對於喜歡的人我也會100%相信的吧
雖然這件事情非常需要學習
畢竟我有一點缺乏安全感哈
以前老是愛疑神疑鬼的 噗

在相信的同時還是要保護好自己
因為若受了傷沒有人能幫你承擔
或許痛苦和煩惱能藉由傾訴減輕
在暗夜裡哭泣的始終只有你自己
所以 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吧?
雖然愛情來了什麼也擋不住的。
理性這種東西平時很多很夠
也有可能頓時沒了用武之地

噢 愛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有喜歡的人是很好的一件事
但我想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才能真的稱得上是100分吧

這大概是人人最想要的100分了(笑)

就像我今天說的 行情好不好不重要
重要的是 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嗯 對我而言真的是這個樣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