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莫名地相像。



之所以單身很久

是因為我們都非常地重視感覺

是因為找不到對等喜歡的對象
對於喜歡自己比較多的人而言
這樣太不公平了
我們不願傷害人
所以 格外謹慎



之所以不想再單身

是因為自由久了 也是會累的
會想替心找一個避風港 安定
即使平常是看起來很堅強的人
還是需要卸下自己外在的武裝
抓住安定的感覺 找個人依靠
我又何嘗不憧憬那寬闊的臂膀

我們都已經品嚐了足夠的寂寞

即使身邊有好朋友陪非常開心
有些東西還是無法取代的吧?



之所以不敢告白

是因為無法忍受自己的失敗

我們 都是拉不下面子的人
都是不做沒有把握的事的人
都是非常重視自己自尊的人
因此 永遠無法放手一搏吧

就像我說過的 我 不單戀
因為我盡量不讓自己去愛上
那些不喜歡我的人
我不願讓自己痛苦

你說 這樣愛情可能會溜走
但是 我就是無法放手一搏
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唉。






沒想到 我們這麼相像呢
很多人不能理解的價值觀
在我們之間卻這麼地一致

那 祝福妳也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