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很多人聊天
默默發現自己真的是個壞人
哈哈 非常頑皮呀
又很喜歡把人家惹得很無奈
或者是 明知故問
讓別人害羞是開心的事情~

今天跟權峰在聊天
問我這樣怕不怕交不到男友
耶?沒有想過耶~
總會有人受的了我的嘛哈哈
因為應該制服不了
所以會乖乖地讓我欺負(心)

我倒是不太怕交不到耶
因為總有人喜歡這樣的我吧
能接受的人才會靠近囉
畢竟我跟男生相處也不做作
真實面都流露了不假的
所以不用擔心被我欺騙了啦
會被我外表所矇蔽的人
大概只有陌生人或大不熟人

嘿 如果我本人跟你想像的
有落差 那還真是抱歉囉~
不過 我並不打算改變自己
因為 我喜歡 這樣的我ˇ

不是自戀 我只是知道自己是誰
知道怎樣做自己 才會 快樂。

this is me
take me as i am 
if u want me.

(英文部分沒有色情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