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了 好久了吧
超久沒男人的 哈
好期待大學交男友

可是老爸說 上大學不要太快交男朋友
不然很快就死會了 圈子也會變的很小
尤其班對是大忌 系對最好也可以不要
(話說 老爸以前就是班對 哇哈哈)
要嘛就交個別校的 才不會太過於黏膩

嗯 是很有道理啦
不過我會悶死吧?
要持續單身 嗚嗚
不過我也知道要多看
才會有比較多的選擇
不然太快就被追走了
別人都不敢靠近了嘛

今天我跟啾說
很好 要我先不要交
我就來跟大家搞曖昧
哈哈 沒道德
最好是這樣啦

那就持續和男生
維持好朋友關係
哪天若有好消息
再偷偷上來說吧
可能要等很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