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在破解懸案
因為高中生活就要結束了
希望能把所有的疑惑破解
沒有顧慮地迎接大學生活

今天晚上 跟mr.c去吃飯
他說他不喜歡mr.c這暱稱
所以以後就改稱他Clyde
這是那個挑剔鬼的英文名字啦

我們吃完不胖的subway
去走了久違了很久的政大河堤
我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這地方
希望以後有男朋友一起散步哈

我們聊了很久 真的聊了很多
原來自責一直都在彼此的心中
至於當初那段撲朔離迷的關係
名份究竟成不成立 是主觀的
無論當初到底是誰先離開誰的
都不重要了 因為 還是朋友
我很怕 跟男生在一起過之後
會有尷尬 會連朋友也當不成
幸好他們都是些人很好的傢伙
尷尬這種東西就算曾經出現過
最後也可以被化解 變的自然

或許一切的誤會 跟沒有溝通
注定了我們就只是好朋友吧?
雖然我覺得這是最適合的關係
你卻說 感覺還是會有點遺憾
還說你上了政大統計的朋友
如果追到我 你一定會揍他
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 何必

你說 你還是很喜歡我
但分不出是朋友的喜歡
還是比朋友多一點那種
我想 還是維持現狀吧
就算現在願意再在一起
以後 依然會是遠距阿
我想我承受不了這個的

且 上了大學還會遇到
各式各樣不一樣的好人
我們別先讓自己死會吧

很珍惜很珍惜你這朋友
很喜歡很喜歡你的木訥
喜歡你說不出別人好看
每每對我說"你看起來很好"
你用"長的很刺人"來形容我
想表達的居然是很可愛
無法直視著盯著看很久
真的差點沒讓我笑死耶
雖然對於一切的讚美們
我只能回答"你這瞎子!"

我們兩個都被動到炸開
原本就不適合在一起吧
就連約個飯也不會開口
真是ㄍ一ㄥ到非常誇張
男生還是要主動一點吧
女生還是會比較矜持搭
所以呢 想念我請你說
我不會笑你的 哇哈哈
或許我心裡也藏著思念
那 就再去那河堤走走
享受像今晚一樣的涼風



ps對不起阿好折磨你
面對我的逼問你好可憐
應該一直想要逃回家吧
沒辦法 我真的很霸道
沒有問到絕不善罷甘休

es說我給他的感覺
不是刺 而是很明亮
謝謝你的讚美囉;﹞

簽畢冊的人請妳們停止
不要再說我是正妹了!
不然我真的會非常懷疑
大家全部都瞎了!
是沒看過正妹喔!
害我心虛到斃...

另外我會快點上傳的
那堆在中山照的照片
敬請期待!要去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